当前位置:首页 > 好酒论坛

本站搜索:

黄渤助力芝香盛宴:开启高端消费者极美体验

2018-04-22 11:06: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黄渤;芝香
[提要]黄渤讲述了他演艺生涯中与景芝酒产生的千丝万缕的联系,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他与景芝酒的一路陪伴,一路成长,一路温暖,一路芬芳。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黄渤更是应现场嘉宾要求,与大家共同演绎了一次春晚歌舞《最好的舞台》,动感的旋律、魔性的舞姿,让大家看到了黄渤舞台上不一样的帅,更感受到了芝香美酒别具一格的芬芳。

  

  大众网淄博讯(记者 王涛)4月21日上午9时,由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江南大学、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主办,山东省白酒协会、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中国芝麻香型白酒研究院、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醉美中国、芝香盛宴——中国芝香白酒价值峰会”在淄博盛大开幕。

  

  春风筑梦酒相伴,共品芝香豪与雅。

  芝香系列研究成果发布结束后,此次峰会备受瞩目的环节——“醉美中国 芝香盛宴”正式拉开帷幕。与发布环节的庄重严肃不同,“醉美中国 芝香盛宴”以美仑美焕的声光电技术融合更多时尚、轻奢元素,让独具匠心的“国宴”美食搭配中国芝香美酒,将美酒美食文化的交融、时尚与轻奢的碰撞完美梦幻般呈现在现场嘉宾眼前,让大家叹为观止。

  

  随着刘全平董事长祝酒辞话音落定,芝香美酒与“国宴”美食完美搭配的“食尚潮流”开始蔓延全场。

  有着悠久历史、与芝香独特历史价值完美相融的“佛跳墙”;象征芝香核心产区价值、正宗景芝地产传统名菜“景芝小炒”;呼应芝香国标价值,为周恩来总理所钦点、国宴大师李培雨操刀制作的“芝香狮子头”;经过独特的改良与创新,融具芝香雅韵、更加健康时尚的“一品豆腐”;色香味工俱佳,同芝香一样具备独特工艺价值的“四孔潍鲤”;散发浓郁甘甜鲜香、堪称自然奇迹的稀缺美味“灵芝山珍”。六道精心精致精美的菜肴搭配芝香美酒一一呈现于嘉宾面前,充满匠心创意的美酒美食和时尚轻奢的生活品味交相辉映,让与会嘉宾真实体验到了一场陶醉流连的极致“宴遇”!

  

  黄渤现场演绎感受芝酒芬芳

  “我们最好的舞台,大幕拉开,欢迎你到来……”今年央视春晚的歌舞节目《最好的舞台》气氛超燃,一经播出就上了热搜榜,收获点众多网友的称赞无数。

  美酒、美食、艺术、时尚……种种美好元素融为一炉,便是人间 “最好的舞台”。而这一“最好的舞台”因影帝黄渤对于芝香美酒、艺术人生相交融的精彩互动而更美好。

  黄渤讲述了他演艺生涯中与景芝酒产生的千丝万缕的联系,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他与景芝酒的一路陪伴,一路成长,一路温暖,一路芬芳。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黄渤更是应现场嘉宾要求,与大家共同演绎了一次春晚歌舞《最好的舞台》,动感的旋律、魔性的舞姿,让大家看到了黄渤舞台上不一样的帅,更感受到了芝香美酒别具一格的芬芳。

微信
初审编辑:王涛
张龙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