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加拿大留学
重庆加拿大留学

重庆加拿大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加拿大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周六下午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梦马帮重庆校区

课程介绍

1. 地理环境优越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部,土地广袤,环境优美,素来都以社会安全、公正与和平闻名,有着极低的犯罪率,且气候温和、适合居住,连续多年被评为适合居住的国家。

2. 就业机会多

加拿大在金融业方面是全球表现最佳的国家之一,世界经济论坛将加拿大的银行系统评为全球稳健的银行系统。

在加拿大商科热门留学专业里,金融专业素有“金饭碗”之称,是加拿大经济支柱行业之一。会计等相关职业也是“北美十大高薪职业”之一。加拿大商学院的学生有大量的职业机会可供选择。

此外,这里还坐落着诸多名企的总部,如加拿大波音、Flickr、太阳马戏团和壳牌等等。

3. 教育资源丰富

加拿大一直以其优秀的教育水平享誉世界,而且我们都知道加拿大政府非常重视教育,对教育投入的经费很高。

加拿大还拥有许多排名靠前的商学院。多伦多大学的罗特曼管理学院在《金融时报》全球MBA排行榜上位居加拿大商学院榜首,麦吉尔大学商学院、艾维商学院和史密斯商学院也在排行榜上。

4. 工签政策宽松

一直以来,加拿大对于国际学生的贡献十分认可,很多留学加拿大的学生就是冲着加拿大的毕业工签而来的,因为并不是所有留学国家都会给国际学生毕业后工作的权利。

毕业工作签证(PGWP)的有效期短八个月,最长为三年,期限取决于学校在加拿大完成的学习课程的期限。一般学习1年以下的课程可以获得和课程长度相等的工签时间;学习两年以上的课程可以获得3年工签。

除了获得加拿大当地的工作经验,毕业工签也常常被认为是获得加拿大永久居民(PR)的跳板,很多想要移民的国际学生通过提前合理规划,往往能在工签过期前成功申请移民。

学校介绍

梦马帮留学: 重庆本土一家专业度高+口碑好+收费性价比高的机构,所有的老师都有5-10年的工作经验,专注于提供定制化的知名高校申请服务,4:1的定制服务让他们善于充分发掘学生的潜能,总是超预期让学生们录取到很多知名高校!65%在办学员都来自于他们的老客户推荐。

重庆梦马帮留学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赴英国留学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赴香港留学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赴新加坡留学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美国留学中介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爱尔兰留学办理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留学去荷兰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出国日本留学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留学去韩国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留学马来西亚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法国留学办理

重庆梦马帮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