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美国留学
重庆美国留学

重庆美国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梦马帮重庆校区

课程介绍

1. 知名学校数量多,教育资源先进

根据2021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美国学院雄踞榜单前列,哈佛大学夺冠,其后的是麻省理工,斯坦福大学获得第三,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排在第四,前十中美国大学占8所,前三十的院校美国占了20席,100中有45所来自美国。美国社会非常重视教育制度和教育文化,美国的大学校园配备了世界上先进的硬件设施,能够满足学生多样化的需求。

2.重视素质教育和能力教育

美国教育的目的,是要培养人的综合能力和素质,知识只是载体。在美国教育中,注重启发式教学,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被放在很重要的位置上,课堂上也是老师给个话题,由学生自主查阅资料、组织讨论并在课堂上讲解,老师只是引导,很少给出固定统一的答案。因此,接受美国教育的学生,自主性强、有规划性方法多,组织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都很强,综合素质可以得到充分的发挥与提高。

3. 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

美国学校的社团活动非常丰富,提倡学生发展兴趣参与社团活动,在社团活动中培养团队意识和集体生活能力,并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拓展交际圈;同时,美国教育非常关注学生的课外社会实践活动,在美国学生利用课余实践打工赚钱是比较常见的现象,这样学生在不断与社会接触的过程中,得到更多的历练和能力培养,提升社会认知和完善自我规划。

4. 尊重个人选择的人文精神

美国文化的核心在于“尊重个人选择”,学校课堂也更加注重以人为本,老师鼓励学生在课堂上自由发言,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方式生动有效,美国教育有很多方法发掘学生的个人兴趣、爱好、天赋,鼓励学生在自己天赋强、兴趣高的领域发展,因此更容易取得成功。

5. 注重培养学生坚毅意志和创新思维

美国的教育体制也十分注重培养学生的坚毅意志,具有这种品质的人,往往对长期目标能长时间保持激情并拥有持久的耐力,更能专注地投入到自己所从事的工作或生活之中,具有这种品质的人才往往更容易取得成功。美国学生的学习方式是探究式学习,用实践检验真理,老师也非常鼓励学生提出创新性的观点,所以美国在创新能力方面非常的强,世界上很多高新技术产品都被美国企业垄断。

6. 优秀的师资力量

为保证学校师资水平, 美国高校普遍实行教师公开招聘制以及严格透明的招聘考核程序,美国大学的普通教师也是薪水很高的终身职务。美国大学优厚的薪水、良好的学术氛围是吸引世界学者的基础。很多老师在任教的同时,也会和企业合作项目或在企业兼职,与企业关系密切,这样背景下的教育更实用,学生在毕业后也更能为企业所接受。

7. 师生关系融洽

美国一般采取小班教学的形式,每个老师所对应的学生人数比例设置有限,有利于老师更好的关注到每个学生,老师与学生的关系也更接近于朋友关系,提倡平等的、融洽的交流,这种做法极大的减少了学生的心理压力,能够给他们营造一个比较宽松的学习环境。

学校介绍

梦马帮留学: 重庆本土一家专业度高+口碑好+收费性价比高的机构,所有的老师都有5-10年的工作经验,专注于提供定制化的知名高校申请服务,4:1的定制服务让他们善于充分发掘学生的潜能,总是超预期让学生们录取到很多知名高校!65%在办学员都来自于他们的老客户推荐。

重庆梦马帮留学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赴英国留学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赴香港留学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赴新加坡留学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加拿大中学留学中介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爱尔兰留学办理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留学去荷兰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出国日本留学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留学去韩国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留学马来西亚

重庆梦马帮留学

重庆法国留学办理

重庆梦马帮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