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编了个程创客 武汉乐高科技创意启蒙
武汉乐高科技创意启蒙

武汉乐高科技创意启蒙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编程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4课时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编了个程创客

课程介绍

班制:1对四

学习收获:

3岁--认识世界:孩子智力发育的敏感,在搭建中认识世界、认识自己,丰富儿童生活经验、锻炼儿童语言表达、动手、创造能力。 4岁--观察世界:将外形模拟或机械传送,结合孩子的想象力和创意,搭建出与主题相符的作品,学习百科知识,教会他们与人协作、理解。5-6岁--探索世界:了解机械、物理、工程、科学

的作用,搭建生活中常见的工具及模型,探索生活中的科学原理,建立对科学的认识。


学校介绍

武汉编了个程创客致力于为3~16岁青少儿提供专业的STEAM、机器人编程、趣味编程教育、国内外竞赛课程服务,引入美国 CSTA少儿编程课程,搭建完善的青少年编程学习成长体系。以独具特色的PBL教学模式,以及教学服务品质上的良好口碑,成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领域具有代表性的品牌。

武汉编了个程创客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少儿机器人课程

武汉编了个程创客

武汉少儿编程

武汉编了个程创客

武汉少儿编程教育

武汉编了个程创客

武汉少儿编程

武汉编了个程创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