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编了个程创客 武汉图形化编程
武汉图形化编程

武汉图形化编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编程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4课时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编了个程创客

课程介绍

班制:1对四

学习收获:

图形化编程是易学且功能强大,有助于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而在动手创作过程中,他们的学习积极性、想象力和创造力会得到极大的锻炼。孩子们在scratch+中已有的素材,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制作游戏、动画,还可以自己设计素材。

除此之外,在学习图形化编程的过程中会不断地尝试、不断地面对挑战,不断地从错误中学习,获得程序的正确运行。这整个的过程会锻炼孩子的挫折承受能力


学校介绍

武汉编了个程创客致力于为3~16岁青少儿提供专业的STEAM、机器人编程、趣味编程教育、国内外竞赛课程服务,引入美国 CSTA少儿编程课程,搭建完善的青少年编程学习成长体系。以独具特色的PBL教学模式,以及教学服务品质上的良好口碑,成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领域具有代表性的品牌。

武汉编了个程创客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少儿编程机构

武汉编了个程创客

武汉少儿机器人课程

武汉编了个程创客

武汉少儿编程教育

武汉编了个程创客

武汉少儿编程

武汉编了个程创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