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普华金口才培训 西安领导力口才
西安领导力口才

西安领导力口才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演讲与口才培训,职场通用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普华口才培训

课程介绍

一、课程目的:通过本次课程训练并提升大家的语言表达能力,提升学员语言表达的流畅性、连续性。学习并掌握情景快速记忆法,利用情景逻辑进行语言组织并有效表达。同时,结合上节课程内容,在表达过程中强化语言表达效果。

二、课程内容:

1、课前热身:15分钟内利用“悄悄话”训练。材料使用“打南边来了个喇嘛……”绕口令,要求15分钟后都能流利表达,并带有节奏感。

2、上台展示:悄悄话一次,发声一次

3、学习情景画面记忆法:根据材料,学习并掌握情景记忆法,利用情景逻辑进行快速语言组织,信息提取,准确表达。同时学会细节描述,着重表达的艺术效果。

4、情景设计:根据材料,让学员在5分钟内两两讨论情景画面的逻辑顺序和画面数量,并讲清楚出情景细节(语言,心理,数量,因果等)

5、上台讲述:上台讲述本材料自己设计了几幅画面,每副画面是什么,画面的细节是什么。

6、表达训练:两两对练,练习在规定时间里面完成情节的准确表达,训练语言表达能力,语言的连续性,连贯性,逻辑性等。

7、上台展示:一次效果表达(慢),一次极速表达。保持情节的完整性和细节的准确性。

学校介绍

西安普华口才培训,成立于2010年,多年来,普华口才始终坚持小班培训,因为普华口才认为,语言表达是一种能力,能力只有通过训练才能提升,而很多学员的需求却定位的是胆量,岂不知,胆量只是一种表现。

普华口才陈老师告诉大家:人的语言表达有信息调用习惯,比如你经常见人说“你好”,那么你说多了,见了人自然就说出来了,这就是调用,“久仰久仰”这个词呵呵你也知道,但是你见人不会很快说出来,因为没有调用习惯。所以,这样你就明白了,为什么很多人在台下想的好好的,感觉自己完全可以表达出来,但是结果上台后就乱套了,说的和想的完全不一致,什么原因,就是信息调用习惯。而胆量,其实很容易突破,当你有了这个表达能力,你就只需要在场合上进行突破,也许一次两次你讲的不太好,但是五六次后你一定会讲的很好,前提是你必须先具备这样的能力。

所以,普华口才采用的是教练式的训练模式,就是指导训练,训练指导,强化训练,带训等多样化的训练方式,而重要的是,普华口才陈老师采用的是针对性训练模式,而不是机械性,模式化的去训练,只有这样训练,才能让学员在很短的时间内改变,才能有质的提高,所以普华口才训练,三次大改变被称作是语言表达训练中的超级魔法!

语言训练,不是你听了多少,也不是你看了多少,关键是你训练了多少,训练你的方法是否适合你?你只有去各个机构进行体验训练才能真正找到适合自己的训练方法。欢迎前来普华口才培训咨询试训。

西安普华金口才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魅力公众讲话班

西安普华金口才培训

《当众讲话能力训练》培训

西安普华金口才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