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乐宁 大连7-9岁提升英语
大连7-9岁提升英语

大连7-9岁提升英语

请询价

适合对象:7-9岁的孩子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亿合城校区

课程介绍

学习目标:

提升阅读能力、培养写作习惯、提升交际运用能力、培养思维能力、培养跨文化、跨课程能力,初步建立presentation能力。

教学内容:

1、270个精读词汇,200个阅读词汇,110个核心短语,32套对话句型,35个语法点。为学生打下交际和阅读的基础;

2、对幼儿期学过的phonics进行另一种分类的巩固,不断层提高辨别及使用能力;

3、用朗朗上口的歌曲,引入核心词汇和句型,让初入小学的孩子们,能充满兴趣地进入新的,更丰富内容的学习;

4、规范系统地跟随native speaker的学习节奏,从写作*基本的句型结构开始螺旋式学习和练习;

5、connection 部分由图片加句子到段落, 逐步提升孩子的阅读能力,孩子们开始要接受段落和文章的阅读挑战。

阶段分级:

学习闭环:

学校介绍

乐宁少儿英语——乐宁教育集团旗下专属品牌,专研中国3—16岁少儿的“养成式英语”教学系统,深耕少儿英语培训18年,已协助近100万适龄少儿获得“见字能读、听音能写”英语学习能力和出色的应试技能。

乐宁少儿英语,从上海出发领跑中国少儿英语培训行业,现已登陆南通,大连。隶属于偲趣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大连乐宁少儿英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3-4岁启蒙英语

大连乐宁少儿英语

5-6岁探索英语

大连乐宁少儿英语

10-12岁应用英语

大连乐宁少儿英语

TALK BEE在线英语课程

大连乐宁少儿英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