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番禺艺考培训哪个机构好

番禺艺考培训哪个机构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6-01

关于艺术教育 百分百艺考教育是广州一所非凡的音乐高考培训学校。它由出国留学的精英创立。这是一所普通学校,具有教育部门的资格来经营学校。他在音乐高考,精英导师,研究生导师和大学讲师方面拥有超过10年的教学经验。校园环境优雅宽敞,大学校园内设施齐全,是一个高端舒适的教学场所。量身定制的考试准备课程,全面的专业培训。以往学生联考本科合格率为97%,重本率超过53%。多年来,培养了大批优秀...

关于艺术教育

百分百艺考教育是广州一所非凡的音乐高考培训学校。它由出国留学的精英创立。这是一所普通学校,具有教育部门的资格来经营学校。他在音乐高考,精英导师,研究生导师和大学讲师方面拥有超过10年的教学经验。校园环境优雅宽敞,大学校园内设施齐全,是一个高端舒适的教学场所。量身定制的考试准备课程,全面的专业培训。以往学生联考本科合格率为97%,重本率超过53%。多年来,培养了大批优秀留学生和音乐人才是广东省优秀音乐艺术考试学校。

百分百艺考教育课程安排

视唱练耳乐理课程
小三门课程全天冲刺:高强度的训练、模拟考试、真题测试。设有专门的试题研究小组,多年来对高考题型的预测命中率高达100%。

艺术教育师资介绍

蒋牧辰
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先后师从作曲系王珂琳、施咏康教授;王心阳、James Harkins博士学习作曲与管弦乐配器。所创作的钢琴独奏作品《花山岩画组曲》获2018第七届中国-东盟音乐周作曲比赛二等奖(一等奖空缺);曾受邀为佛山市青少年宫童声合唱团改编创作童声合唱作品《我是那一声风笛》。

罗静
古筝教师 ,自幼开始习筝,毕业于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古筝演奏专业,师从著名古筝演奏家蔡文峰先生。至今从事高考艺术类古筝教学九年,积累了丰富教学经验,责任心强,殷切耐心,有很强的敏锐力和洞察力,善于发现学生学习过程中存在的弊病并及时纠正,擅于运用艺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言传身教,令学生明白道理再着手练习,故所授业余学生参加音乐考级和艺术比赛活动,*斐然!帮助所教专业高考学生考入星海、华师、广大等理想大学。

艺术教育资讯分享!

对于学乐器的孩子来说,音乐理论知识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只要弹琴,就会弹出和声。有了和声学知识,那些同时鸣响的声音就不再是零散的、陌生的、无序的,在懂得和声知识的大脑中,这些音符排列得很清晰、整齐、有序,懂得了和声语言的规律,就能把和声弹奏得更有逻辑性,更有说服力,便于记忆,有利于提高音乐表达能力。当你能够掌握运用充分的乐理知识去弹奏乐曲时,会发现有很多原本很困难的问题很快就能迎刃而解。许多学习过乐理的小朋友都反映,学习乐理后就觉得老师所教的弹奏曲子会简单得多了,因为孩子已经开始会分析和总结乐曲的规律性进行练习,不再是茫然的重复性练习。这也就是为什么同样是一个年龄阶段的孩子,有些学三年可以达到六级的演奏水平,而有些则只停留在初级阶段,为什么有些孩子越练越有兴趣,而有些却经常出现畏难情绪,最终无法理解,坚持,不得不选择放弃。

为什么要选择百分百艺考教育?

小三门课程能真正做到25人的强训班。并做到整体统一的教学模式,并精英教学跟进加强教学,顾及每位学生的教训进度。

艺考培训校区地址

校区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广中医国际楼B栋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广州百分百艺考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艺考培训、艺考音乐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广州百分百艺考教育

广州百分百艺考教育

艺考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教育
特色课程:广州音乐专业培训,广州高考声乐培训班,广州艺考音乐培训,广州声乐艺术培训,艺考音乐培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广州百分百艺考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