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农业发展银行财政性存款业务再创历史新高

2015-09-09 06: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郭丰源

  在当前经济形势及前期受风险化解过程中资源透支等因素影响,截至目前,我行各项存款(除同业存款)日均余额10182万元,仅完成全年任务的85.56%,虽然于7月10日成功营销财政性存款3000万元,但是距目标还有一定差距,存款营销陷入僵持阶段。

  “思路决定出路,行动决定成败。”行领导不等不靠,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召开专题会议,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决定对财政性存款再次展开猛烈的营销攻势,全力推动存款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

  财政性存款具有额度大、存期稳、涉及面广等特点,既是一块令各大银行望眼欲穿的“唐僧肉”,又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我行领导一方面坚定信心,立足于实际,利用新出台的中长期贷款政策,依托农发行中长期贷款期限调整后的政策优惠,为推进存款工作营造良好条件;二是主动与政府沟通、交流,多方面协调相关部门,力争将财政性存款存入我行。于8月份成功营销3000万一年期社保基金存款。截至到目前,我行财政性存款达到10664万元,其中社保基金存款9000万元,存款任务基本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