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阳光100中学举行创意机器人大赛

2016-06-03 0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明媚的阳光和着煦煦的微风迎来温情的六月,昨天是六一儿童节,是专属于孩子们的节日。

  今年的六一和往年一样,在孩子们热切的期盼中,在老师的忙碌中姗姗而来,今年的六一和往年又不一样,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精彩的歌舞表演,没有飘着诱人味道的各色美食,没有孩子们抱在怀里,拿在手里的,各式各样的精美礼物。今年阳光一百中学三·三中队的孩子们将要举行一场虽然没有硝烟,但是依然火花四射的比赛——创意机器人大赛。这是一场智力与实力的较量!

  临近中午,比赛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人流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减少,各个分赛场上反倒越来越火爆,各种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时不时传来一阵热烈的掌声,那是热情的观众为选手们精彩的表现鼓掌,祝贺!

  十一点了,比赛圆满结束,孩子们一个个满头大汗,兴奋的小脸通红,在结伴回去的路上还在兴致勃勃的讨论着比赛的精彩片段,亮晶晶的双眼很明显的写着意犹未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