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5.7班举行学雷锋活动 激发班级正能量

2016-06-03 1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31日讯通讯员 吕宁娟)一个学期的学习即将结束,谈起这个学期举办的班级活动,山师附小5.7班的孩子 们对3月的“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活动依然念念不忘。

  在3月的学雷锋活动月中,山师附小5.7班举办了“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活动,从小事做起,寻找班级正能量,以同 学为榜样,吸取优点,主动发现身边同学的闪光点,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学会了宽容向善,更体验到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美好,整个班级正能量满满!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徐坤杰

推荐阅读
  • 山东省法院审结首例大气污染民事公益诉讼案件

    11.jpg

    6月2日,省高院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一年来全省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情况并发布典型案例。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全省法院共受理8起环境公益诉讼案件,其中,北京市朝阳区自然之友环境研究所与山东金岭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大气污染民事公益诉讼案是我省法院审...[详细]

    06-03 07-06新锐大众
  • 山东肺癌率40年涨6.8倍!空气污染、抽烟是祸根

    11.jpg

    2011-2013年山东省恶性肿瘤死亡人数为50.4万人,占全部死因的22.83%。其中男性实际死亡率为女性的1.81倍,农村为城市的1.14倍。 [详细]

    06-03 07-06齐鲁晚报
  • 卖完房才知学区调整,济南市民起诉教育局!法院驳回

    11.jpg

    同样一套房,受学区、环境等因素影响可能价格会相差几十万元。日前,济南市民柏川(化名)就遭遇了这样一件事。在将自家房产卖出后,他才得知自己的房子卖便宜了,而主要原因就是他所出售的房产在一年前被划到了重点学区。对此,柏川认为,是因为市中区教育局没有及时公布学...[详细]

    06-03 08-06生活日报
  • 山东惊现多处“天坑” 最近距离京沪高铁不足百米

    11.jpg

    凤凰山下刘庄村,位于曲阜市息陬镇,离京沪高铁线不足千米,列车不时呼啸而过。近日该村村民院中和麦田里突然出现三个“天坑”。山东省地矿工程勘测院专业人员初步勘测发现,出现天坑的区域地下岩层有断面。 [详细]

    06-03 09-06齐鲁晚报
  • 德州:千万富豪夫妻闹离婚 一分财产“凭空”多出个女儿

    夫妻白手起家攒下近千万家产,但却终难共富贵离婚,就在律师为其公正分割财产时,这对夫妻却“凭空”多出个女儿。经过多半个月协商,两夫妻除了口头陈述,无其他证据证明两人还有其他子女,也无法说服小赵将财产分割给非直系亲属以外的人。[详细]

    06-03 11-06德州晚报
  • 德州酒驾男子“撒娇卖萌” 一口一个“警察哥哥”欲私了

    路遇交警查车,酒驾司机车内换人。交警对该车检查时发现驾驶员为女司机,副驾驶位置有一男子,扑面而来一股浓郁的酒味。还没等民警询问,副驾驶男子先一脸“神气”的说道:“我是喝了酒了,但是我没开车。[详细]

    06-03 11-06德州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