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宁阳一商场 两男子持“枪”劫走两万元金条

2011-05-14 07:35:00    作者:孔红星 陈新   来源:齐鲁晚报  

关键词: 抢金店 金饰品 抢劫案 金条
[提要] 13日下午,宁阳县一商场金饰品专柜发生一起抢劫案。晚上8时左右,记者来到宁阳县万达百货商场一楼金尔曼金饰品专柜,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向顾客介绍饰品情况,但商场中还有很多人议论着下午发生的持“枪”抢劫的事情。

▲遭到抢劫的金饰品柜台。本报记者 孔红星 摄

抢劫男子就是从商场北门逃脱的。本报记者 陈新 摄

  本报泰安5月13日讯(记者 孔红星 陈新) 13日下午,宁阳县一商场金饰品专柜发生一起抢劫案。一名男子假冒顾客购买金条,然后持“枪”威胁店员拿着金条冲出商场,和外面一名骑摩托车接应的男子逃脱。目前,宁阳县公安部门正在调查。

  晚上8时左右,记者来到宁阳县万达百货商场一楼金尔曼金饰品专柜,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向顾客介绍饰品情况,但商场中还有很多人议论着下午发生的持“枪”抢劫的事情。

  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她是下午接的班,对一些情况有所了解。下午4点左右,一名男子在该金饰品柜台准备购买物品,并挑选了金条。该男子突然拿出一把“枪”威胁工作人员,然后拿着金条从商场北门逃走,被门外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接走。

  工作人员当时曾大喊,因男子手里有“枪”,众人未能阻拦。商场另外一位售货员介绍说,案发前,有人报称商场西门外发生盗窃电动车的事件,商场保安人员都在外面查看情况,随后便发生了抢劫案。

  当时在现场的高先生告诉记者,案发时他正在二楼购物,突然听到一楼有几名女子大喊“抓住他”。高先生下到一楼时,发现金饰品专柜前已经围满了人,一名工作人员正在向商场领导介绍被抢劫时的情况。随后,民警赶到现场调查相关情况。

  据宁阳县公安局一名民警介绍,在此事件中,有两万多元的金条被抢,民警正在全力调查。民警初步判断,抢劫人员所持枪支为假枪。

高娜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