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住户20天里三次遭使坏 大门被泼漆又泼粪

2011-08-16 08:25:00    作者:韩小伟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住户 二手房 暗算 粪便
[提要] 8月15日一大早,台湛路天泰阳光地带小区2号楼,住在6楼的居民周先生发现自家门上被泼上了粪便。周先生告诉记者,20天的时间自己家接连被下黑手,7月25日晚上门上被泼了红油漆喷了字,写的是“欠债还钱”,8月3日下午门上被泼了粪便,这次是第三次了,一家人的生活受到了影响。

周先生家门上被泼粪,门上贴着他的告白书。

  8月15日一大早,台湛路天泰阳光地带小区2号楼,住在6楼的居民周先生发现自家门上被泼上了粪便。周先生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遭人“暗算”了,20天前有人在门上泼了红油漆,8月3日门上也曾被泼粪。谁干的缺德事?周先生是在这里购买的二手房,搬到该小区不到一年,对此他也感到莫名其妙,考虑到对方可能是报复错了对象,周先生在门上贴上了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等信息进行提醒,但仍然不管用。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大门先被泼漆又遭泼粪

  15日上午,记者闻讯赶到周先生家楼下,进到居民楼里,走到3楼的时候,就能闻到一股臭味传来。到达6楼记者看到,周先生家的房门以及周围的墙壁和地面上都沾着不少粪便,楼梯上扔着一个黄色的塑料袋。“这个人应该是用塑料袋盛着粪便 ,站在楼梯上泼到了门上。”周先生说,他们在屋里没有听见异响,早晨6时许闻到臭味才发现,“我们一家人都气坏了,谁这么缺德?”正在采访时,楼上有居民外出看到这个情况,也都谴责这种行为。

  周先生告诉记者,20天的时间自己家接连被下黑手,7月25日晚上门上被泼了红油漆喷了字,写的是“欠债还钱”,8月3日下午门上被泼了粪便,这次是第三次了,一家人的生活受到了影响。

  二手房买来住了没一年

  据了解,该居民楼上没有安装监控设备,旁边的居民楼上安装着几个摄像头,其中一个就能拍到2号楼的前面,但是一直坏着,无法正常工作。“每次我们都报了警,但一直没抓住肇事人。”周先生说。

  怎么会有人上门使坏?周先生告诉记者,他们这处房子是买的二手房,2010年10月份刚从李村搬到这个小区住,为的是孩子上学方便。“我们夫妻俩都在企业工作,买这栋房子是我们出全款买的,没有借过钱,平日里接触的人也不多。”周先生表示,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这么做。

  “第一次被喷了油漆后,我就打印了一张纸,上面写着我的名字和电话,说明了情况,但是没有起作用。”周先生说。记者在楼上也看到了这张纸,上面也被泼上了粪便 。

  讨债的找错了人?

  “我们怀疑,是不是之前的房主借钱了,人家找过来了?”周先生说,他听说警方也曾调查过前面的几个房东,但是一直没有进展。“我们是那种老老实实过日子的人,这么折腾我们干什么?”周先生有些无奈地说。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这栋房子的前任房主秦女士,她说自己也是买的二手房,只住了几个月就因为身体不适从这里搬走,对于泼粪的事她也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这么干。记者想联系更早的房主,但是没能找到联系方式。

  对此,该小区物业有关负责人王经理告诉记者,该小区属于半开放式小区,只会对一些拾荒者等人进行阻拦,小区内安装有24个摄像头,但没有拍到事发区域,下一步他们将安排人员对坏了设备进行修理,重点对事发的2号楼进行监控。

  文/图 记者 韩小伟 实习生 王晓璐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刘宝才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