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德州米市街事件追踪:寻衅滋事案23人被抓

2011-08-19 07:45:00    作者:王金强 牟张涛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抓获 米市街 8月 德城 公安分局
[提要] 案发当日,德城公安分局陆续抓获了5名涉案人员,由于涉案人员多、成分复杂、社会影响坏,该局又责成刑警大队成立专案组,连续奋战6天,截至目前,已抓获23名犯罪嫌疑人。据透露,抓获的23名犯罪嫌疑人中,王茂东为德州某房地产公司项目部经理,其余的寻衅滋事者中,有一部分为开发商雇请的拆迁公司人员,其他为社会闲散人员。

  本报德州8月18日讯(记者 王金强 牟张涛) 发生在8月13日凌晨的德州米市街寻衅滋事事件(本报8月15日A7版曾报道)又有了新的进展,德州市德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长刘挥军在1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经过专案组民警6天的侦破,目前,他们已经抓获23名犯罪嫌疑人,其中有开发商、拆迁公司人员和具体滋事者。

  德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查明,8月12日23时左右,犯罪嫌疑人王茂东、贾学义、刘连勇等人临时纠集社会闲散人员30余人,于13日0时35分左右,分别乘4辆汽车到达米市街,从车后备箱中拿出砍刀、棍棒等凶器,殴打在此纳凉、打扑克的米市街居民,后逃离现场,致米市街居民8人受伤,其中有两人伤势较重,但无生命危险。

  案发当日,德城公安分局陆续抓获了5名涉案人员,由于涉案人员多、成分复杂、社会影响坏,该局又责成刑警大队成立专案组,连续奋战6天,截至目前,已抓获23名犯罪嫌疑人。

  据透露,抓获的23名犯罪嫌疑人中,王茂东为德州某房地产公司项目部经理,其余的寻衅滋事者中,有一部分为开发商雇请的拆迁公司人员,其他为社会闲散人员。目前,专案组民警正在追捕在逃犯罪嫌疑人。

  

  德州米市街事件已刑拘8人 街上安固定岗亭

  事发德州一拆迁街区 歹徒深夜寻衅滋事打伤7人

刘宝才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