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新闻
本站搜索:

保安保住业主电瓶车 为此索要锦旗太不应该

2012-06-30 08:20: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生活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省城香港国际小区物业加大安保力度,近一个月来先后数次阻止了偷车贼行窃。前天,业主唐女士的电瓶车因为巡逻保安的尽职尽责而保住了。不过,她说,在去物业领取电瓶车时,物业工作人员多次主动跟她要锦旗。这让唐女士心里觉得不太舒服。
  生活日报6月29日讯 (记者 吴永功)省城香港国际小区物业加大安保力度,近一个月来先后数次阻止了偷车贼行窃。前天,业主唐女士的电瓶车因为巡逻保安的尽职尽责而保住了。不过,她说,在去物业领取电瓶车时,物业工作人员多次主动跟她要锦旗。这让唐女士心里觉得不太舒服。
    小区电瓶车常被偷
物业加强安保就有了效果

  香港国际小区位于北园大街与黄岗路路口西北角,是一个新建小区。记者从该小区物业了解到,从去年11月份交房至今,该小区虽然入住率还不足四成,不过因小区地理位置、人员复杂等原因,曾多次发生过电瓶车、自行车失窃案件。为此,物业方面加强了安保力度,对出入小区的车辆实行密切监控,有效防范曾让业主头疼的电瓶车、自行车失窃事件的发生。据小区物业经理王女士介绍,最近1个月来,保安人员阻止了4起偷车事件的发生。其中,6月17日晚,在小区门岗处,一名男子脚蹬着电瓶车被拦下,经过一番询问,发现该男子有偷车嫌疑。后经警方审讯,该男子在附近几个小区共偷了4辆电瓶车,都还没来得及销赃。
  物业负责人王经理告诉记者,就在6月27日,保安人员还成功保住了一位业主的电瓶车。
  据介绍,27日上午,保安老石在小区巡逻时,发现3号楼前有一名男子在转悠。从神情动作上看,这名男子不太正常。老石遂向男子走过去,对方见状赶紧转身离开。老石经查发现走廊里有辆电瓶车,前后锁都没上锁。因不知车主是谁,老石便将车辆推到了保卫室,并汇报给物业办公室。“28日下午,车主来把电瓶车领走了。业主说本打算上楼马上就下来,所以没上锁。车主还说要给送锦旗。”王经理说。
    业主称物业索要锦旗
还带她观看样品“比着做”

  不过,29日下午,记者从车主唐女士处却得到了不同的说法。据了解,唐女士1个月前刚从泰安来到济南,在该小区租的房子。27日下午,她到物业咨询电瓶车丢失的事情,物业称车已经被保安保存。“一个30来岁的女的说让我做个锦旗,拿身份证复印件领车。”唐女士说,“当时电动车还没有领出来呢,我只能顺着她领出车子来再说这事。昨天下午我复印好身份证去领车时,一个男的还说让我送个锦旗。今天中午,他们还给我打电话,意思是有领导来视察,让我们送个锦旗撑撑门面。”唐女士称,自己刚来济南,不知道到哪里制作锦旗,“我当时已经说感谢了。哪有这样抱佛脚的?他要是不这么直接要,我心里还想着送他一个锦旗呢,但是他这样主动要,性质就变了。”
  小区业主小龙告诉记者,失主到物业领取电瓶车时,他正好在现场。他说,28日下午4点多,一名中年妇女来到物业办公室想领回电瓶车,但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她,希望能送个锦旗。“物业公司说,保安想要点钱,公司那边要给钱的话,就得你给我们送个锦旗表扬公司,这样才能给保安钱。”小龙称,因为当时失主不知道对方要什么样的锦旗,物业工作人员就把她带到了隔壁的房间看样品,说让她“比着做就行”。
陈凤祁

editor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