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新闻
本站搜索:

施工人员称:按察司街南段今晚有望点亮路灯

2012-06-30 08:22: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生活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近日,家住省城明湖小区东四区的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按察司街的道路改造已经完成三个月了,但是路灯却迟迟不亮。这让市民晚上出行很不方便,李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安装路灯,让按察司街亮起来。
  29日,按察司街南段的路灯正在进行安装。       张浩 摄
  生活日报6月29日讯 (见习记者 张浩)近日,家住省城明湖小区东四区的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按察司街的道路改造已经完成三个月了,但是路灯却迟迟不亮。这让市民晚上出行很不方便,李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安装路灯,让按察司街亮起来。
  29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明湖路南侧的按察司街,看到街道已经改造一新。在道路两侧的人行道上,每隔五六米就安装了一盏路灯,路灯的灯柱上也都贴上了编号。家住明湖小区东二区的王女士介绍说,按察司街北段的路灯晚上都会亮起来。南段的情况如何呢?记者于是沿着按察司街继续往南走,看到道路两侧停放着很多车辆,占用了不少的路面。在走到距离泉城路大约200米的地方,记者发现道路两侧并没有路灯。不过,有几位工人正在冒着小雨进行安装施工。
  “按察司街道路改造已经完成三个月了,至今我们小区门口的路灯还没有亮起来,一到了晚上漆黑一片。”李先生说,他家住在明湖小区东四区,处在按察司街的南段。据李先生说,道路改造施工的时候,路两边破旧的路灯就被拆除了,但是道路改造完工后,新的路灯一直没有安装起来。
  “这条路北段的路灯早就安装好了,为啥我们这边的路灯就迟迟不亮呢?”李先生说,按察司街两侧经常有人随意停放车辆,尤其到了晚上下班之后,道路两侧停放的车辆会更多。“没有路灯照明,经常会发生一些小的磕碰事故,造成交通拥堵。”李先生说,不仅如此,没有路灯,市民夜间出行也不安全。
  随后,记者拨打了济南市路灯管理处12319热线。该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该路段的基础浇筑已经完成,等工程材料到位之后将会进行安装,尽快使路灯亮起来。
  在按察司街工作现场,一名负责安装路灯的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他们将在按察司街南段安装九盏路灯,如果顺利的话,当天就能安装完毕,雨停之后会接通线路,第二天此处的路灯就会亮起来。
陈凤祁

editor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