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道齐鲁 2015山东房地产业年度峰会举行

2015-12-30 18: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马俊骥

12月30日下午,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2015山东房地产业年度峰会暨“十三五”产业发展趋势主题论坛在济南举行。记者 王长坤 摄

房地产业内知名专家学者董藩教授作主旨演讲。记者 王长坤 摄

房地产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孟晓苏教授作主旨演讲。记者 王长坤 摄

山东房地产企业进行了“助力山东地产 彰显天大情怀”主题座谈。记者 王长坤 摄

峰会上,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山东)正式成立,并为协会副会长以上单位授牌。记者 王长坤 摄

峰会上,为房地产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全省知名房企和获颁奖牌。记者 王长坤 摄

  大众网济南12月30日讯记者 马俊骥)今天下午,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2015山东房地产业年度峰会暨“十三五”产业发展趋势主题论坛在济南举行。峰会上,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山东)正式成立,并为协会副会长以上单位授牌。房地产业内知名专家学者董藩教授和孟晓苏教授分别作了主旨演讲,与山东房地产企业进行了题为“助力山东地产 彰显天大情怀”主题座谈。峰会上,为房地产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知名房企获颁奖牌。

  2015山东房地产业年度峰会暨“十三五”产业发展趋势主题论坛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祥泰实业有限公司、银丰地产集团、大众网承办,中海地产、恒大地产、鲁商置业、中铁十四局房地产、海亮地产、新城地产协办,得到了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天津大学EMBA山东中心的智库支持。天津大学建筑与设计规划总院院长洪再生、齐鲁置业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马莹、绿地集团山东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成发,祥泰实业公司董事长于大卫、银丰集团董事长王彤等嘉宾出席峰会。

  在今天的峰会上,举行了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山东)成立仪式,协会会员单位依次在长幅墨卷上按下墨印,代表各会员单位将秉持“智谋、融合、建铸”的主题思想,共同努力成长为让政府放心、企业满意、社会支持、会员共赢的社会团体。天津大学建筑与设计规划总院院长洪再生为协会会长、副会长单位授牌,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地产、金融、媒体战略合作单位进行了签约。

  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山东)会长、绿地集团山东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成发在致辞中说,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山东)是由建筑、设计领域国内外知名专家、齐鲁地产界领军人物、全国房地产界知名学者等依法自愿组成的同业组织,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跨部门、跨所有制的非营利性的行业性社会团体。协会秉持“智谋、融合、建铸”的主题思想,为会员提供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推动天津大学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互相之间的交流、合作与创新,沟通会员与政府、社会的联系,促进房地产行业和住宅产业现代化的健康发展。协会会员单位将进一步加强内部和外部联合,为企业转型、社会发展和国民经济增长贡献新的力量。作为会长单位,绿地集团将与大家合作共赢、互通有无,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董藩教授作了题为《新常态、市场形势与发展思路的优化》主旨演讲,深入浅出地分析了面对“新常态”,房地产市场面临的形势变化和困难挑战,并为房地产行业转型发展和发展思路的优化进行了“支招指路”。

  有着“中国房地产之父”之称的中房集团理事长、幸福人寿监事长、汇力基金董事长、中国企业家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孟晓苏教授作了题为《当前中国改革与发展的热点问题》主旨演讲,演讲旁征博引、着眼宏大,从政府、企业、市场、法律等多个方面对当前中国改革与发展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提出了新颖见解,对房地产业发展裨益匪浅。

  为助力山东房地产企业更好发展,主旨演讲结束后,董藩教授与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山东)名誉会长马莹,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山东)会长金成发,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山东)常务副会长单位代表、祥泰实业公司董事长于大卫进行了题为“助力山东地产 彰显天大情怀”的主题座谈,围绕房地产企业战略和运营模式创新、品牌建设、房地产库存等话题,通过经验分享、思维碰撞为山东房地产企业下一步发展开拓思路、指点迷津。

  峰会上,为2015年山东房地产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全省优秀地产项目及杰出人物获颁了奖牌。在全体会员代表共同演唱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山东)会歌——《天大地产协会之歌》的雄壮歌声中,2015山东房地产业年度峰会暨“十三五”产业发展趋势主题论坛圆满落幕。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