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到村

2016-02-04 11:43:42来源:济南日报作者:冯经伟

本报2月3日讯(记者 冯经伟)春节前夕,平阴县玫瑰镇赵台村村部里热闹非凡,济南溯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七家来自济南的企业负责人在市委统战部“第一书记”姚爱雨带领下,来到村里的幸福院和贫困户家中,为大家送上32份花生油、面粉、大米、阿胶等慰问品,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大力倡导民营企业扶贫”的精神,“第一书记”姚爱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积极联系部分民营企业家,介绍市委市政府重点帮扶100个特困村的情况。济南溯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山东二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凤凰山电商产业园、济南大鹏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济南凤凰山国际名酒城、山东德信集团和山东大咖优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七家民营企业负责人本着“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精神,决定出资2万多元,到赵台村走访慰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