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长生提名德州市政协主席候选人

2016-02-15 11:46: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2月15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兰忠良,副主任朱昌连、邓光亮、战士平,党组成员祖传虎、史秀芝,秘书长周天峰参加。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社局局长何连生作的《关于提请免去翟长生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情况说明》,《说明》指出,根据省委同意,提名翟长生为政协德州市委员会主席候选人,提请免去该同志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武城县委书记张传忠,市政协副主席杨光来列席会议。

  翟长生,男,1962年1月出生,汉族,山东平原人,1982年11月入党,1981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2000年6月毕业于山东省委党校业余研究生班政治学专业,现任德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副书记、市行政学院院长(兼)。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解西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纪检强化“不敢腐”氛围 去年处分21651人

    2.jpg

    山东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惩腐败,持续保持遏制腐败高压态势,着力强化“不敢腐”的氛围。2015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接受信访举报112123件(次),处置问题线索24148件,立案21723件,结案2103...[详细]

    02-15 13-02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 山东红包数据:潍坊人最慷慨 爷爷奶奶辈也爱抢

    1.jpg

    2月13日,蚂蚁金服联合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推出一份记录过年新方式的数据报告《指尖上的新年》。他自己算了一笔账,春节期间自己发了200多块钱的红包,而抢的红包只有180元左右,“抢红包哪怕只有5毛钱心情也挺好,最怕错过。[详细]

    02-15 13-02新华网
  • 嫌命长!山东高速现飙车“摩托党” 交警拦都拦不住

    3.jpg

    民警了解到,他们是过年通过QQ群认识结伴出去玩的,在雪野他们又碰见其他摩托车群的车友。“只有一两个摩托车乖乖停下来,其他摩托车比较疯狂的要么下高速了,要么拐到绕城高速去了。”  交警提示,现在是返程高峰,路上车流量非常大,骑摩托车的同志尽量不要上高...[详细]

    02-15 13-02山东广播电视台
  • 春节聚会AA制成新风尚 同学齐聚八成人力挺

    4.jpg

    春节里有了闲暇时间,除了和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和当年的同窗好友共聚一堂也成为不少人的选择。为了摆脱这些负面声音,如今AA制逐渐成为春节聚会新风尚,炫富等话题登上了聚会最反感话题黑名单。[详细]

    02-15 13-02青岛早报
  • 春节大数据:超6成山东人选择出境游 泰国列第一

    2.jpg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今年山东的出境游关注度远超国内游。山东游客出境游的十大目的地依次为:泰国、港澳台地区、日本、韩国、欧洲、巴厘岛、新加坡、马尔代夫、印尼、澳大利亚。[详细]

    02-15 13-02山东广播电视台
  • 夫妻除夕被撞身亡 醉驾者当夜归案

    (记者冯艳辉 通讯员杨丽 王玲)春节小长假已经结束,不少人还回味着与家人团圆的幸福。经现场办案民警的全面勘查,很快提取到了逃逸车辆现场遗留的半截车辆标志,右后视镜,最终分析确定逃逸车辆为黑色“迈腾”轿车。[详细]

    02-15 13-02淄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