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对母女遇害遭碎尸案告破

2016-05-24 14:03:00 来源: 山东商报 作者: 郑芷南

  商报消息(记者 郑芷南)此前本报报道的潍坊市寒亭区通亭街浞河桥内发现母女俩的两具尸体,警方悬赏破案。昨天凌晨,潍坊警方在陕西渭南将嫌疑人王某某抓获。

  根据潍坊市公安局的官方通报显示,4月16日,潍坊市寒亭区发现两具尸体,经侦查为一起母女被杀案件。案发37天后,警方于5月23日1时45分,在陕西省渭南市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归案,此案成功告破。

  4月16日,潍坊市寒亭区通亭街浞河桥内发现两具尸体。经寒亭警方侦查,为两具女性尸体,且为母女关系。女儿16岁左右,母亲40岁左右。

  通报对母女特征进行了详细描述。女儿:年龄16岁左右,身高165cm 左右,黑发长约30cm,中等身材,牙齿洁白,双手指甲涂红色指甲油,双脚趾涂紫色指甲油;母亲:年龄40岁左右,发长约25cm,棕色头发,身高160cm左右,较胖,右颞部有陈旧性疤痕,下齿牙缝较宽,且有牙垢,双手涂红色指甲油,已褪色,双脚趾涂蓝色指甲油。

  为尽快破案,警方悬赏征集嫌疑人线索,对提供重要线索确定受害人身份并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者奖励人民币10万元。有人称,嫌疑人王某某自去年6月份开始和被害人王某同居,并合伙承揽建筑零工活。从今年3月份开始,两人产生矛盾后分居。4月5日晚,嫌疑人王某某酒后回到住处,与被害人王某母女发生打斗,王某某将母女俩杀死后尸解,并在多处抛尸。对于这些信息,记者还没有得到警方证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