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降急雨为高考添凉 高考考生未受影响

2016-06-07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辉

济南七中考点下雨15分钟左右,降雨时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场,等待在大门外的考生家长感觉凉快了许多。

  大众网济南6月7日讯记者 贺辉)今天下午的一场急雨,为参加高考的考生们送来了徐徐凉风,降雨基本没有给考生赶考、进场带来不便。

  今天下午2点多,济南市区部分地区下起了阵雨,持续时间并不长。历城区的一名送考家长告诉大众网记者,雨是从东边往西下的,下雨的时候绝大部分考生都已经进场了。记者从另外几名送考家长口中得知,截至下午3点开考历城区济南一中考点和市中区艺术学校考点都没有下雨。济南七中考点下雨15分钟左右,但对考生基本没啥影响,等待在大门外的考生家长们倒是感觉凉快了许多:“凉爽的天气应该能让孩子答题冷静、沉着一点吧。”一名考生家长说。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