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团伙冒充警察查嫖娼敲诈 被民警一举抓获

2016-06-08 07:59:00 来源: 山东广播电视台 作者: 杨兴

  山东广播电视台6月7日讯近日,临沂的两名男子先后遭遇了相似的事情,从洗头房出来,就被几名身着警服的人给盯上了。

  据《每日新闻》报道,犯罪嫌疑人赵某说:“因为这个理发店进去也不刮脸,也不洗头,进去就是嫖娼卖淫的,出来之后我们就说他涉嫌嫖娼,要么就告诉他单位。不上单位去就提出私了,给钱。”

  见对方身着警服,还出示了警官证,自觉心虚的受害人就想花钱了事。之后,两人分别向对方转账4900元和5000元。直到转账多天之后,受害人才感觉不对,选择了报警。通过调取相关路段的监控,民警发现,在一些有洗头房的路段,嫌疑车辆来到后,总会在附近停上一段时间。

  经过警方侦查,5月24日三位嫌疑人被一举抓获。经现场检测,犯罪嫌疑人赵某和他同伙都有吸毒行为,在犯罪嫌疑人的车上,发现了假的工作证、假警服和分局的通行证。

  警方介绍,这三名嫌疑人原本是狱友,去年9月份出狱后不思悔改,假扮警察伙同狱友进行敲诈勒索。

  临沂河东公安分局刑侦二中队中队长邰玉山提醒大家说:“当人民群众在路上遇到警察进行检查盘问时,有权利核实他们警察证上的相关信息。尤其要对他们持有的证件进行认真的核实查对。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张艳

推荐阅读
  • 山东多名干部因公车私用被处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置顶2.jpg

    槐荫区纪委、监察局给予槐荫区城乡建设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区园林绿化管理局局长刘金龙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处分,责令上缴违纪款项。鄄城县第三发制品产业园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韩乐国两次驾驶公车办私事,鄄城县纪委给予韩乐国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责令其承担公车...[详细]

    06-08 07-06新锐大众
  • 高能预警!端午节假期,济南大明湖周边将最堵

    置顶4.jpg

    客运场站的出行高峰期,将从6月8日下午便提前开始,济南火车站、济南西站、长途客运总站、济南东站等“站区”周边拥堵在所难免。从高速公路情况来看,6月8日下午2点到5点,京台高速(万德立交)、青银高速(巨野河大桥-绣江河大桥)出城方向将会严重拥堵。[详细]

    06-08 08-06生活日报
  • 济南启动职工长期医疗护理保险 合规费用九成可报销

    置顶3.jpg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本月起,我市正式启动职工长期医疗护理保险(以下简称“长期护理保险”)。居家医疗护理(家庭病床)是指定点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为参保人员提供的长期居家医疗服务。[详细]

    06-08 08-06济南日报
  • 青岛无证"名医"性侵病人案追踪:郝爱勇被提起公诉

    11.jpg

    7日,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该院以非法行医罪、强奸罪对青岛好孕优生优育中心负责人郝爱勇提起公诉。去年10月,一篇名为《无耻的郝××,十足的骗子》的微博被广泛转载并且评论,矛头直指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42号银禧苑B座601的优生优育工作室...[详细]

    06-08 09-06齐鲁壹点
  • 聚焦临沂高考:高考第二天迎阵雨 道路拥堵爷俩中途弃车跑到考点

    6月8日是高考第二天,一场阵雨让交通十分堵塞,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了避免堵车,不少家长选择了骑电动车送孩子参加考试,更有家长陪孩子一路跑到考场。[详细]

    06-08 09-06大众网
  • 临沂姑娘交个“少校”男友却是骗子 曾流窜多地

    临沂姑娘小张做梦也没想到,自己新处的帅气军官男友孟某却是个骗子。见小张怀疑,孟浩称自己身上只带了3.5万元现金,由于超假违反军纪,花了3.4万元拉关系,现在只剩下1000元,且生意资金周转出现了困难。感觉被骗,6月5日,小张的嫂子向桃花涧派出所报了案,民警经...[详细]

    06-08 09-06沂蒙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