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站台走散,济南西站再次上演“爸爸去哪儿”

2016-08-02 08:48:04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宋磊

父子站台走散,济南西站再次上演“爸爸去哪儿”

  7月31日上午10点半左右,济南西站客服中心值班员李欣蕊正在忙着手头上的工作,突然来了一个小男孩,哭着说“阿姨,我找不到爸爸了,能帮我找找爸爸吗?”李欣蕊一听,立刻放下手头的工作,安慰孩子并仔细询问到底怎么回事。

  原来,小男孩名叫小恺,今年7岁,与父亲一起来到济南西站,准备乘坐G111次列车到常州。不料,在与父亲下到站台时,小恺突然内急,想上厕所。小恺的爸爸便带着他在站台上找厕所,这时,列车已经进站,由于上、下车乘降旅客较多,小恺与爸爸被人群冲散了。

  小凯的爸爸在附近寻找他,但是没有找到,心想小恺应该是上车了,随即上车,准备在车上再寻找儿子。但被人群冲散的小恺却一直留在站台,寻找着自己的父亲,直至列车开出车站,小恺也没有找到父亲。无奈之下,他来到客服中心寻找帮助。

  李欣蕊随后问了小男孩父亲的电话,拨通电话后,车上的父亲也是心急如焚,不知道该怎么办。李欣蕊便在电话这头宽慰孩子的父亲,并建议他在前方站曲阜东站下车等待,这边再由李欣蕊负责将孩子送到曲阜东站与其团聚。

  商量妥当后,李欣蕊的同事梅丛为小恺联系了G211次列车长,将情况仔细说明后,把小恺送上了列车。40多分钟后,李欣蕊接到了小恺父亲的电话,在曲阜东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父子俩已经顺利相见,正准备坐下一趟列车继续出发。电话中,小恺父亲向李欣蕊表示了感谢,而李欣蕊则再三叮嘱,一定要看好孩子,别再当“马大哈”父亲。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磊 通讯员 蔡晓萌)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张艳

推荐阅读
  • 山东职工养老金9月底前上调到位 已报人社部财政部

    置顶2.jpg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省职工养老保险工作座谈会上获悉,山东省职工养老保险上调方案已报人社部、财政部备案审批,待国家批复后,将提请省政府决策并尽快印发执行,确保9月底前将增发的养老金发放到位。记者了解到,由于今年山东实现了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和企...[详细]

    08-02 07-08生活日报
  • 济南5136套公租房现房要找主人 保障轮候家庭选房

    置顶1.jpg

    根据房源数量,符合两室户配租条件的3668户申请家庭全部纳入选房范围,符合一室户配置条件的按1:1.5的比例确定纳入选房范围的申请家庭数量。记者了解到,从8月5日起,市、区两级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将对纳入选房范围的申请家庭的配租资格进行复审。[详细]

    08-02 07-08齐鲁晚报
  • 济南青岛打滴滴可能得多花钱!小城市也要有网约车

    置顶3.jpg

    滴滴和优步合并后,普通市民最关注的问题无疑是打车价格是否会上涨。滴滴快的合并后一个月,当时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原来没有使用限制的专车券竟然悄悄地增加了限制条件。[详细]

    08-02 08-08齐鲁晚报
  • 针管乱用,男同圈子性混乱,吸毒癫狂终染艾滋!

    1_副本.png

    多人混用针头注射器,毒瘾发作的彝族小伙在癫狂之中感染HIV(艾滋病毒)。即便有第一次不愉快的吸毒经历,阿辉依然没有抵抗住毒品的诱惑。次吸毒被抓,阿强因为感染HIV未被送入拘留所,可他竟然认为有了“免死金牌”。[详细]

    08-02 08-08齐鲁晚报
  • 济南食用农产品市场公开评价结果发布 部分销售者“很随性”

    批发市场是食用农产品进入百姓餐桌的主要源头,只有源头安全,才能确保市民“舌尖安全”。检查发现,有的市场从不查验并留存食用农产品产地证明或购货凭证、合格证明文件;有的对自产自销食用农产品,不审查、不登记、不检测,准入管理不严格。[详细]

    08-02 08-08舜网-济南日报
  • BRT快速公交延伸至济南西站 增设齐州路等13个站点

    31日,期盼已久的BRT1快速公交西延终于有了着落,从8月1日开始,BRT1号线 运行路线向西延长至济南西站,途中增设青岛路、齐州路等13个站点,终点站 为济南西站公交枢纽。据了解,由于青岛路、齐州路等部分站 点未建设专用站台,停靠站点临时设置在快车道外侧,在北...[详细]

    08-02 08-08济南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