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男子新买路虎后备箱打不开 4S店:偶发性故障

2016-08-08 22:38:04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5081d61197ed9519cf3847ceef364084

齐鲁网8月8日讯济宁梁山的郗先生就在今年5月26号买了一辆大路虎。但是,提车后没几天,郗先生这气就不打一处来!

据《民生直通车》报道,6月初,提车回来没几天,郗先生发现电动尾门突然打不开了,遥控按下去,也没有反应,连着几天发生同样的情况,于是,郗先生赶紧找到售后。售后称这是锁的问题,不是啥大事,有时间来换个锁就行!郗先生觉得既然售后说了不是啥大事,那就不着急了,等着给车保养的时候再一起弄吧。

等着郗先生去给车保养的时候,特意跟工作人员说了一句,检查一下后备箱打不开。保养完了,工作人员说没发现什么问题。

本以为车子已经修好了,可是郗先生回家试了一下,这后备箱的门啊又打不开了。郗先生粗略的统计一下,自打提车,打不开后门的情况出现了得有20次!

郗先生电话联系了济南中升仕豪捷豹路虎4S中心,4S店于7月31日下午把郗先生的车拖回店里进行维修,到今天修了整整8天了。

郗先生来提车时,工作人员说换了很多东西,但是不说什么故障,只说可以开走了。

c53726c050c79ad1728c9496b3875e46

那再出现问题咋办?

工作人员说,再出现问题,你再开回来,我再给你检查!再三追问下,4S店的工作人员说,把所有问题都排查了,但是客户是一个偶发性故障,把所有故障排查完之后,故障没有再现。但是这位工作人员并不能保证这辆车完全修好不会再出问题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省属免费师范生首次招生火爆 “有编有岗”成主因

    11.jpg

    综合评价和省属高校免费师范招生首次在我省尝试,综合评价招生计划录取754人,最终只录取了629人,未录满的4所高校皆为部属高校。省属高校免费师范生的录取则呈现出了火爆的场面,9所高校首次试点招收3000名免费师范生,最终却有20354名考生报考,报考录取比几乎达...[详细]

    08-08 07-08青岛早报
  • 山东对换届中违规违纪问题“零容忍”!全天候受理举报

    11.jpg

    为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中央和省委明确提出,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明“九严禁”换届纪律(严禁拉帮结派、严禁拉票贿选、严禁买官卖官、严禁跑官要官、严禁造假骗官、严禁说情打招呼、严禁违规用人、严禁跑风漏气、严禁干扰换届),对换届中的违规违纪问题“零容...[详细]

    08-08 11-08新锐大众
  • 春天欠的雨夏天全还上了 汛期济南降水比去年多六成

    11.jpg

    “今年雨水格外多”成为济南很多市民近来的直观感受。6月1日进入汛期以来,济南全市范围内的降水已经多达15次左右,全市平均降雨量跟常年同期相比偏多39%,比去年同期相比偏多61.3%。但是很多市民也忘了,今年春季,济南曾有“长达62天无滴雨”的记录。汛期还没结束...[详细]

    08-08 07-08齐鲁晚报
  • 济南“五尸藏六年案”牵出案中案 被告人一审判死刑

    11.jpg

    男子何某被指控在20年前接连锤杀五人,并将五具尸骸藏匿在一栋居民楼内长达六年。记者近日获悉,该案有了最新进展,济南中院重审案件后,做出一审判决:认定何某故意杀人罪名成立,并挪用、贪污公款,判处其死刑。 [详细]

    08-09 05-08济南时报
  • 济宁男子新买路虎后备箱打不开 4S店:偶发性故障

    齐鲁网8月8日讯济宁梁山的郗先生就在今年5月26号买了一辆大路虎。等着郗先生去给车保养的时候,特意跟工作人员说了一句,检查一下后备箱打不开。郗先生来提车时,工作人员说换了很多东西,但是不说什么故障,只说可以开走了。[详细]

    08-09 05-08齐鲁网
  • 数据控|最受18岁以下网民关注 90后张梦雪成青少年偶像

    吴敏霞与队友施廷懋在女子双人3米板夺得冠军,吴敏霞这位奥运四朝元老成功收获第五块奥运金牌。[详细]

    08-08 22-08齐鲁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