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鉴被追授“齐鲁时代楷模”称号 “齐鲁最美医生”今日发布

2016-11-30 23: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宗阳

  大众网济南11月30日讯 今天晚上,“齐鲁时代楷模”、“齐鲁最美医生”发布仪式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副省长王随莲出席发布仪式。

  山东省委宣传部追授诸城市龙都卫生院原党支部书记、原院长王金鉴同志“齐鲁时代楷模”荣誉称号。王金鉴扎根基层34年,先后担任过4个乡镇卫生院的院长,始终信念坚定、心系群众、勇挑重担、干净做事,把毕生精力和心血奉献给了基层卫生事业发展和为农民群众谋安康上,生动诠释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精神追求和责任担当。为深入学习宣传王金鉴同志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他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决定,追授王金鉴同志“齐鲁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今天晚上,“齐鲁时代楷模”、“齐鲁最美医生”发布仪式在济南举行。(记者 王宗阳 摄)

  10位被授予“齐鲁最美医生”荣誉称号的是: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石礼,德州市人民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岳红卫,山东省立医院神经内科主任杜怡峰,山东省地方病防治研究所甲状腺防治中心副主任马玉琴,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王东海,山东省文登整骨医院副院长、创伤整复科主任杨茂清,枣庄市立医院感染疾病科科主任孙宝霞,泰安市中医医院副院长、脑病科主任张树泉,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郑心,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大外科原主任王强。

  

  山东省委宣传部追授诸城市龙都卫生院原党支部书记、原院长王金鉴同志“齐鲁时代楷模”荣誉称号。(记者 王宗阳 摄)

  

  10位“齐鲁最美医生”上台领奖。(记者 王宗阳 摄)

  今天发布的“齐鲁时代楷模”、 10位“齐鲁最美医生”都是医疗卫生系统涌现的先模人物。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内科学心血管病学专家张运,为10位“齐鲁最美医生”、“齐鲁时代楷模”颁奖,王金鉴的妻子迟永萍代为领奖。

  “齐鲁时代楷模发布厅”、“齐鲁最美人物发布厅”是我省典型宣传发布平台。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自去年以来,已陆续发布陈新宁、赵振东、黄平亮、赵志全、王守东、余松烈、苏庆亮7位“齐鲁时代楷模”,46位“齐鲁最美人物”。(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王宗阳)

  

  王金鉴:把一生献给农村卫生事业的“好院长”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 一批新规明起实施:银行I类账户限数 直播需实名认证

    11.jpg

    2016年马上就要进入最后一个月了,一批新规即将生效。12月起,这些新规要实施,来看看哪些关系我们的生活。 [详细]

    11-30 08-11济南时报
  • 在往哪里走?先松后紧,2016年济南楼市政策频繁调整

    11.jpg

    2016年是房地产的政策年,新年伊始,在去库存的背景下,楼市各项信贷政策和税收政策轮番调整。春节前后,楼市“政策包”密集出台,降首付、减免税、公积金提额……采用信贷杠杆、税费减免、优化落户、房价补贴、政府回购等多种形式加速去库存。由此带来了楼市的火爆行情。 [详细]

    11-30 07-11生活日报
  • 一波波拆迁大潮涌现,拆迁中“行进”的济南城

    11.jpg

    在城市快速进化的背景映衬下,老城区的老房子越发显得低矮破旧,“棚户区”一词应运而生  金街泉城路每天都吸引着大量市民。2010年,济南魏家庄万达广场正式开业,作为济南首个超大规模城市综合体,魏家庄万达广场为济南新增近1万个稳定的就业岗位,每年创造税收...[详细]

    11-30 08-11齐鲁晚报
  • 揭秘存活在朋友圈的“医美机构” 无证操刀成常态

    11.jpg

    近日,一篇名为《林丹事件告诉我们:孕前必做半永久,以免孕期会变丑》的帖子,被朋友圈内的“医美机构”奉为“上宾”,极尽宣传。连日来,记者实地探访证实,这些依靠朋友圈存活的“医美机构”,不少商家存在无证经营、医生无证上岗的情况,甚至有些“号称”整形外...[详细]

    11-30 18-11济南日报
  • 开放小区变封闭 物业划车位收费引质疑(组图)

    由于没有看到征求意见报告,刘先生对于物业的说法产生了怀疑,他也发现,不仅他一户,其他的一些业主对于这个收费也不满意。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小区路面上的停车位置比较有限,之前没有人专门进行管理,停车比较混乱,因此他们才进行收费管理的,而关于收费的...[详细]

    11-30 22-11青岛新闻网
  • 隧道内轿车自燃 应急小分队20分钟扑灭(组图)

    事故发生后,青岛交警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与隧道管理工作人员迅速赶往现场抢险处置,将隧道内车辆往贵州路方向疏散,同时控制黄岛端进入车辆。据了解,自燃车辆是车主2007年买的二手车,这次起火,疑似电路老化导致。[详细]

    11-30 22-11青岛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