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自由·探索,泰迪熊活力裤玩转无忧童年

2016-12-08 11:42:03 来源: 枣庄新闻网 作者:

如果问妈咪什么发明她们最喜欢,那么答案必然会是——纸尿裤。自20世纪60年代全世界第一片纸尿裤在美国上市以来,妈咪们便开始了一种全新的育儿方式。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发明也越来越细致。如今针对会翻身、爬爬、学步的宝宝而言,纸尿裤已不再满足妈咪们的需求,而适合大宝宝的活力裤应运而生。在宝宝的成长期间,妈咪们如果想要更省心,使用活力裤可有效解决宝宝好动的问题。那么到活力裤到底有什么好处呢?活力裤又该怎么穿呢?……一系列问题待泰迪熊来解答。

活力裤有什么好处?

活力裤又称成长裤、学步裤,一般用作纸尿裤和宝宝内裤的过渡物,采用与纸尿裤相同的材料与构造,但可直接穿脱,比纸尿裤更贴身更有弹性,特别适合学会走路、已届适时进行排泄训练的宝宝。

活力裤什么时候穿?

活力裤的使用主要是考虑到宝宝活动能力逐渐增强之后,为了适应宝宝爬行、站立、走路和跑步等行为而设计的。所以,一般7、8个月左右就可以使用活力裤了,或者在使用M或L号纸尿裤的时候搭配使用活力裤。

活力裤怎么穿?

穿:直接像穿内裤一样套上去。

脱:侧面易撕设计,正确用力把腰部两边的封口撕开来脱下活力裤。

  活力裤选择哪个品牌好?

那么活力裤选用哪个牌子比较好呢?当然需要“内外兼修”的品牌啦!活力裤的设计初衷在于为了让宝宝活动得更加无忧无虑。泰迪熊超薄乐动活力裤“内”在意指乐动、自由以及探索,让宝宝乐动活力,无拘无束。“外”在高弹力的腰围,360°贴身环抱,防止脱落下滑,让宝宝活动更加自如;纤薄柔软的芯体,独有的MAX-THIN芯体技术,厚度仅2-3mm,让宝宝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以及敏感肌肤的活性因子,速吸干爽,防止潮湿带来的菌落滋生,让宝宝健康常在!

内外兼修,用心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泰迪熊活力裤无疑会是妈咪们的绿色优选。不仅宝宝任意扭动不变形,而且穿戴舒适如无物,能让宝宝尽享成长探索乐趣,尽情玩转无忧童年。此外,更能将妈咪们从繁琐的重复性劳动中解放出来,让妈咪们有充足的精力享受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山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突出18个重点行业领域

    W020160308632029365471.jpg

    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人流、物流集中,群众性活动增多,安全生产任务繁重。记者从省政府安委会获悉,从现在起到明年4月底,我省将突出矿山、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等18个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动员和引导企业开展自查。[详细]

    12-08 09-12大众日报
  • 山东将13项零散资金统一为社会福利救助资金

    t01cef563a97a31384c.jpg

    针对流浪乞讨人员、孤儿和困境儿童等救助资金来源不同、分布零散的问题,山东省财政近日专门出台《山东省社会福利救助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详细]

    12-08 09-12新华网
  • 济南新东站综合交通枢纽初步设计 公交站含17条线路

    57189c7636a37.jpg

    为未来重要的交通枢纽,济南新东站及配套的设计建设情况备受关注。据悉,针对市区交通的公交、出租、客运站等设计问题,是由济南市交通规划部门提出建设需求,由相关部门设计,整个方案设计过程均需反复论证修改。[详细]

    12-08 09-12济南时报
  • 稳楼市放大招!青岛土地出让首现“熔断”机制

    146422483557464c43d8b50.jpg

    7日,青岛黄岛区国土资源和房管局发布土地出让公告,月底将拍卖7宗土地。还有2宗土地,一宗是位于黄岛区世纪大道南、圣元路东的纯住宅用地,土地面积31120平方米,容积率1.9,起始楼面地价1649元/㎡,起拍总价逾9700万元。[详细]

    12-08 09-12齐鲁壹点
  • 家门口就能买火车票 山东开启“智慧春运”

    今天,淄博市齐商银行营业厅率先推出铁路自助售票机走进社区银行网点,市民可以在机器上自助操作购票或取票,拉开了山东铁路部门启动“智慧春运”的序幕。[详细]

    12-08 11-12大众网
  • 斥资千万!鲁西地区最大IMAX影城即将启幕(图)

    12月5日,由信发嘉盛商业体协助投资的九州华夏国际影城在聊城茌平正式揭牌,一个拥有鲁西地区最大的金属银幕魔幻影城即将亮相。九州华夏国际影城总经理张锐山介绍,影城采用当今电影工业最先进的放映设备及数码音响,为电影爱好者们带来真正的极致享受。[详细]

    12-08 11-12齐鲁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