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蕾:咋开心啊? 蚂蚁打的:有钱拿就开心啊!

2016-12-19 12:05:51 来源: 枣庄新闻网 作者:

这个冬天,有多少成年人被一个不到三岁的孩子彻底圈粉?简直是恨不得阿拉蕾是自己的女儿啊!尤其是她小小年纪竟有如此丰富的词汇量,总是冒出一句让你一个大人都无言以对的问题,真是萌出天际。

小编印象深刻的那次因为分房子而心情低落的阿拉蕾一个人闷闷不乐的样子,然后董爸爸就安慰她要开心点,并说现在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可是人小鬼大的阿拉蕾竟然耿直的问了一句:“咋开心啊?我不知道咋开心,咋开心?”那个时刻的董力肯定也是恨不得钻到小孩子的脑子里,看看小孩子为什么会有这样让大人难以理解的思维吧!

是啊!TVB最经典的一句台词就是:“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啊!”要想做到不为生活俗事困扰保持心情愉快是很难的,别的不说,每个人都会有多多少少的烦恼,而且大多数的烦恼其实根源于没有钱。所以我想,也许我们手里的钱能够足以应对生活各项事宜的时候也许就比现在开心点了!

  那么,具体该怎么做呢?

小编倒是觉得,P2P理财是个不错的选择。

从国家监管的层面来讲,虽未出台具体整套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标准及规范,但是监管力度却正在犹如紧箍咒般一下下勒紧,在正在进行的整治清理中,那些严重不符合规定的平台将会被永久剔除出局,而健康的平台将会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如此一来也会给投资人铸造一个相对干净的P2P环境。

蚂蚁打的就是这样一个足够健康、努力发展的汽车金融服务平台。在中小平台相继出局的竞争压力下,蚂蚁打的能够坚持健康发展,足见其平台实力。蚂蚁打的是河南首家汽车金融服务平台,同时也是借款双方的信息中介,为所有投资人提供良好的理财平台。

目前平台大型优惠活动正在进行中,相信小编,登录蚂蚁打的官网,也将会看到不一样的惊喜;选择在蚂蚁打的投资,你将会得到不一样的收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山东迈地铁时代!青岛3号线全线通车,7市已有轨交规划

    置顶1.jpg

    12月18日,乘客乘坐青岛地铁3号线列车。最大车站9万平米:3号线埋深最大车站为君峰路站,埋深达15.7米,站台地面到站外地面深度为29.97米;规模最大车站为青岛北站,建筑面积达9万多平方米。[详细]

    12-19 12-12齐鲁晚报
  • 山东2017年美术统考拉开大幕 素描画鸽子难坏考生

    置顶2.png

    “今天的考题有点出乎意料,以前没大练过如何画动物。”今天中午,参加2017年山东美术联考的济南考生小李走出考场后便向一旁的父母直摇头。原来,在上午的素描考试中,如何将一个鸽子标本活灵活现的展现在考卷上,难坏了不少考生。好在下午的色彩考试中没有考察生...[详细]

    12-19 12-12大众网
  • 雾霾笼罩全省,山东6市严重污染9市重度污染

    置顶4.jpg

    新一轮雾霾来袭,山东继续飘“紫”。截至今天上午,全省17市中已有6市达到严重污染水平,其中聊城、菏泽AQI指数突破400;9市为重度污染。目前,省气象台已发布霾橙色预警。[详细]

    12-19 12-12大众网
  • 北绕城仨月为济南人至少省了百万通行费 其他三线何时免?

    置顶3.jpg

    2016年9月,绕城高速北线对鲁A、鲁W、鲁O客车实行免费。东线北起济青高速小许家立交桥、南到港沟立交,有郭店、济南东、港沟3个出口,1999年国庆节前建成通车并开始收费。南线之前由省公路局委托济南市公路局收费和管理,目前已经整体划归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管理。[详细]

    12-19 12-12济南时报
  • 一家两代人义务架桥270座 近万村民过河不再蹚水

    在河南省泌阳县马谷田镇,群山环绕的村庄多被一条条小河割裂开来,小河上架着的一座座简易水泥桥出自一对夫妇之手。”陈传成说,不仅他要修好村子里的桥,他也希望儿子长大后也能继承家里的这份“事业”,为乡亲们的出行“保驾护航”。[详细]

    12-19 13-12中国山东网
  • 大气污染揪黑手 青岛两天查处企业违法行为27起

    为应对全国大范围重污染天气,近日,青岛市环保局环境执法监测人员全员出动,集中开展冬控执法大检查。[详细]

    12-19 13-12青岛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