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春分山东迎小波倒春寒:鲁东南阴有小雨!秋裤别走

2017-03-20 07:52: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上周末还是最高20℃的暖暖春意,今天正式春分节气了,春天却被一小波倒春寒搅局!

  20日,降温还有小雨,“春捂秋冻”,山东的春天总是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先来看地市天气,济南青岛部分地区都有小雨!

  济南市今天白天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小雨,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5℃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8℃左右,最高气温16℃左右,出现在今天夜间。

  青岛市今天白天阴局部有小阵雨转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3到4级,今天夜间多云转晴,东北风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10℃,明天最低气温4℃,相对湿度50-85%。

  山东气象台:鲁东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

  据山东气象台,今天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4℃左右,有轻霜冻。

  寒意不减,秋裤君别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三公”经费只减不增 山东公开2017年省级部门预算

    00.jpg

    3月20日,山东省省直各部门分别向社会公开了2017年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省财政厅汇总公开了省级“三公”经费预算总额。从公开方式看,除各部门在各自门户网站公开预算信息外,省财政厅还在其门户网站上设立了“山东省预决算公开平台”,将各部门预算信息在...[详细]

    03-21 07-03新锐大众
  • 迈向黄河时代:济南“携河”发展规划编制全面启动

    01.png

    3月20日,记者从济南市规划局获悉,按照中央关于“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规划工作要求,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济南“携河”发展空间规划》编制全面启动。[详细]

    03-21 07-03新锐大众
  • “双一流”建设,山东高校练内功:80后教授崭露头角

    11.jpg

    “双一流”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也助推了激烈的“人才争夺战”。近期,在“双一流”建设操作细则出台之际,不少地方尤其是东部地区已明确对此进行大额财政支持,一些高校也开启“高薪引人”的模式。在引才、挖才之余,不少高校也惴惴不安,担心自己也成为被挖的那一个。 [详细]

    03-20 07-03齐鲁晚报
  • 济南也会调控楼市吗?若出限购新政或将收紧信贷

    11.jpg

    上周,北京等一二三线城市相继出台调控政策,加大调控力度,稳定房地产市场。针对济南的市场情况,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尚未开始研究调控政策,不过近期出台新一轮调控政策的可能性不小。 [详细]

    03-20 07-03齐鲁晚报
  • 还茫然的你看过来!关于高校自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11.jpg

    近日,自主招生试点高校陆续发布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自招到底需要什么条件?要经过哪些步骤?处在人生十字路口的你是否还有些茫然,这里省实验中学教导处高良元、侯成刚两位老师为你答疑支招,速来围观! [详细]

    03-20 07-03新锐大众
  • 青岛女子点斑点出一脸"坑" 铭医美容医生无证行医

    近日,36岁的市民董女士遇到了一件烦心事,2016年12月份,她到位于江西路上青岛铭医医学美容公司做了脸部“点斑”手术,手术结束后她的脸上出现结痂。董女士介绍,后来她到美容公司协商此事,但双方并未就相关事宜达成一致,她又向医疗主管部门投诉此事。[详细]

    03-21 07-03半岛都市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