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第三届企业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启动 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6月23日

2017-04-24 16:03:07 来源: 德州日报-德州24小时 作者:

  4月24日,德州市第三届企业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启动。

  此次大赛由市科协、市经信委、市人社局、市财政局联合举办,旨在评选表彰一批优秀企业科技创新成果、企业科技创新标兵、企业科技创新团队,充分调动广大企业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企业科技人员服务科技创新事业的能力,在全市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

  据了解,各企业要将申报材料上报各县市区科协,由县市区科协负责协调各有关部门做好推荐上报工作。每个县市区可上报企业科技创新成果3项,企业科技创新标兵2人,企业科技创新团队2个。评选通知电子版可在德州市政府、德州市科协等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6月23日。

  德州日报记者 李智群 通讯员 袁长增 侯林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