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13岁女孩周末骑车离家至今未归!家人急吃不下饭

2017-05-08 15:28: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5月8日,济南高新区孙村镇刘永红先生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求助,称女儿从昨天(5月7日)下午3点出门后,至今未归,家里人现在非常着急,希望知情者能够提供线索,帮其尽快找到女儿。

  据了解,刘先生的女儿于5月7日下午3点20分左右单独骑自行车离家外出,由于是周末,按照往常刘先生并没有在意,可是到了下午6点吃晚饭的时间,女儿还没有回来。等待的时间一点点过去,刘先生一家开始意识到情况不对,于是分头出门寻找,但没有找到。截止发稿,刘先生一家人仍在四处找寻女儿的下落,急得吃不下饭。

  据悉,刘先生的女儿今年13岁,身高155cm左右,外出时穿玫红色防晒衣和灰白色的七分牛仔裤,脚穿黑色运动鞋,骑一辆灰色山地车。根据监控显示,昨天下午3时42分在孙村七号路西延长线出现过,然后下午5点左右,在高新万达附近再次出现。刘先生说,女儿外出时身上带着100元钱。

  壹粉们有线索可以在壹点情报站留言,或者及时与其家人、济南公安110指挥中心联系。刘先生电话:15064057386。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许建立)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山东:省级行政审批事项削减任务提前完成

    7158506204567964410.jpg

    取消棉花加工资格认定、取消高等学校副教授评审权审批……5月5日的省政府常务会议上,山东省确定2017年第一批削减37项省级行政权力事项,一批“真权”“实权”被取消、下放或整合。这些削减的省级行政权力事项中,对应国务院文件取消的23项,山东自行削减的14项。[详细]

    05-08 07-05大众日报
  • 对标杭州合肥郑州,济南咋发展?王文涛带队五天走三市

    16373136960114430689.jpg

    5月3日至7日,济南市党政考察团辗转杭州、合肥和郑州,外出考察学习。这是一次对标之行,对标兄弟省会城市,济南有深远的打算。[详细]

    05-08 08-05齐鲁晚报
  • 袁隆平青岛研发海水稻,三年能推广

    7978265743799097270.jpg

    “世界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介绍,他将带领团队利用三年时间,在青岛海水稻研发中心培育出可推广种植的海水稻品种。“我们有信心在2020年培育出抗盐碱度1%、亩产300公斤的海水稻品种。”[详细]

    05-08 07-05齐鲁壹点
  • 聊城高三女教师右手臂骨折,用左手写出“最美板书”

    acefe0366bb86c8d9df72bf7a0007c7a.png

    洪秀英是聊城临清市第一中学一名普普通通的高三化学教师,在骑电动车放学回家的路上,不慎跌入路边的坑道,造成右手臂骨折。洪秀英老师用左手写板书。洪秀英老师在骑电动车放学回家的路上,不慎跌入路边的坑道,造成右手臂骨折。[详细]

    05-08 08-05齐鲁壹点
  • 半数专业按大类招生,青大为"综招"生建6个创新实验班

    随着山东省2017年普通本科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称“综招”)试点的开始,又到了一年高考招生季。“六个创新实验班,每个都涉及二到四个专业或方向,实现了对学生的跨学科交叉培养。[详细]

    05-08 15-05齐鲁晚报
  • 这俩济南热心小伙快现身!北京游客“找上门”了!

    据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晚20分》报道,北京的张女士五一假期在济南旅游,她和丈夫驾车行驶到收费站时,车前盖突然起火了。因当时张女士没有留下两个好心人的电话,现在求助记者想找到这俩济南小伙。[详细]

    05-08 15-05齐鲁壹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