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河长制”视觉标识(LOGO)和宣传语征集活动启动

2017-05-17 07:07: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赵丽娜 刘金旺

  齐鲁网5月16日讯(记者 赵丽娜 刘金旺)今天,由山东省水利厅与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山东“河长制”视觉标识(LOGO)和宣传语征集活动正式启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创意作品。对于最终获选的视觉标识(LOGO),主办方将给予10000元人民币奖金奖励。

  征集活动面向国内外组织或个人。视觉标识(LOGO)作品要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充分体现“全面实施河长制,加强河湖保护管理”这一主题,力求反映山东省河湖的内涵和特点。宣传标语要求体现山东河湖的内涵,易于传播,简洁明快、琅琅上口,具有较强的文字吸引力和号召力。

  本次征集活动将分三个阶段进行:5月16日——6月15日为征集期,期间公开接受全社会投稿;6月16日——6月29日为评审期和投票期,由主办方、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投稿作品进行集中研讨、评审,确定入围作品,入围作品将在中国水利网、山东水利网、齐鲁网、大众网进行网络、微信投票;6月底,主办方将正式对外公布评审结果及获奖名单。

  此次征集活动的投稿电子邮箱为:sdhzzpx@126.com,咨询电话:0531-85036327,截稿日期为:2017年6月15日。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