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绕城高速货车起火,消防官兵抢险拎出个煤气罐

2017-06-13 07:21: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12日08时24分,位于绕城高速与小许家立交桥南一公里处一货车发生火灾,济南市公安消防支队济钢中队接到报警立即出动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经现场侦查以及与报警人联系得知,现场为一装载了两辆摩托车的小型货车着火,过火面积约20平方;且发现车尾有一个煤气罐。

  消防官兵立即出动两只水枪从两个方向左右夹攻,同时另一边负责供水和现场警戒,并利用水枪掩护将煤气罐安全转移冷却。最终,经消防官兵一番努力,明火被扑灭。目前,事故原因有关部门待查。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全链条资助 山东省贫困生将从小学到大学全免学费

    I[QOJHRO`CZ$I4S_QO8$QEB.jpg

    2017年,山东将支持建立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的全链条学生资助制度,其中对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现从小学到大学全程免学费,并享受助学金政策。其中,2016年民生支出为为6904亿元,比2012年增加了2456亿元,增长55.2%,民生支出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比重达...[详细]

    06-12 09-06水母网-烟台晚报
  • 济南父子俩爬山迷路被困,录视频给消防队员获救

    17908167435515379088QN1D47SouthEast.jpg

    2017年6月10日17时04分,位于济南市历城区华山,两名游客在半山腰迷路,其中包括一名6岁小男孩。在判断大概位置后,救援人员终于在华山东北方向的半山腰上看到两名被困人员(父子关系)。[详细]

    06-12 07-06齐鲁壹点
  • 为清洁海洋 青岛蛙人负重超60斤潜入海底捞垃圾

    94e9795e11831aa6c05f2d.jpg

    昨天,在第三海水浴场,市环保局、市体育总会、市潜水协会联合组织第三届 “让岛城的大海更加蔚蓝——保护环境 清洁海洋”主题宣传活动,来自市潜水协会的8家潜水俱乐部的数十名潜水志愿者下海打捞垃圾。来自企业、高校、中小学校和“绿飘带”“青岛在行动”等公益...[详细]

    06-12 07-06青岛早报
  • 济宁中考考点外 家长雨中轮流为执勤特警撑伞

    20170612091719326.jpg

    6月10日,济宁中考首日,恰逢阴雨天气。在济宁市育才中学考点,临近上午场考试结束前半小时突然下起大雨,8名特警队员冒雨在考点外站岗维持现场秩序。雨越下越大,看到被雨水淋透的特警队员,等候孩子的考生家长们自发轮流为他们撑伞挡雨。考试结束后,一些家长们依然撑着...[详细]

    06-12 09-06齐鲁壹点
  • 大连至烟台坐飞机能办“月票“,每次仅需90元!

    为满足两地旅客需求,大连机场于今年起,开始推动大连至烟台的航班实现快捷化、公交化运营。大连机场联合幸福航空推出大连至烟台航空月票产品,每月360元、包括4次单程,每次仅需90元。[详细]

    06-13 07-06新华社
  • 注意了!全国曝光300多所“野鸡大学”,山东有25所

    [详细]

    06-13 07-06人民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