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与时间赛跑:一中午要送20单快餐外卖

2017-07-13 15:04:23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济宁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 蔡珂珂 胡士忠)连日来,全国多地开启高温高湿的酷暑模式。在这种天气里,不少市民选择"宅"在家里,享受着空调的凉爽。但有一群人,冒着酷暑,每天穿梭在城市的车水马龙之间,电话不离耳、腿脚不停歇,只求以最快速度将订餐送到市民手中——他们就是外卖送餐员。

  “喂,你好,你订的餐到了,到你楼下了,嗯好的,马上给你送到。”上午十一点半,室外的太阳特别火辣,站在阳光下不动也会很快出一身汗,此时也是外卖送餐员丰明最忙碌的时刻,记者见到他的时候,他正拿着手机核对订单电话联系客人,这已经是他上午送的第十六单,“上午我已经送了 十六单了,还有七八个单还没送。”

  记者跟着丰明送完一趟快递,就感受到多么“烤验”人:手臂上不断沁出汗水,T恤黏糊糊贴住了后背,感觉自己活像一条湿淋淋的鱼。“最快的速度送到顾客手里,我感觉就不辛苦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重拳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山东各市陆续出台措施

    IMG_0293.jpg

    暑假来临,我省各地市开展“树师德、正师风”治理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活动,陆续出台措施,切实加强中小学师德师风建设,坚决治理有偿家教,杜绝“破窗效应”蔓延。5月至8月底,济宁将在全市中小学校开展“树师德、正师风”治理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活动,并公布投诉举报电...[详细]

    07-13 06-07新锐大众
  • 互联网金融发威?山东半年停了64家银行网点

    11.jpg

    6月21日,兴业银行青岛香港花园社区支行正式停业。该地位于青岛市南区繁华地带,住宅每平方米均价超过2万元,市场潜力巨大。但即便如此,社区支行终究败退而去。兴业银行并非是个例,整个6月份,全省共有24家银行网点停业,上半年这一数字则高达64家。 [详细]

    07-13 08-07齐鲁晚报
  • 鼓掌!山东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38人获一等奖

    IMG_0293.jpg

    7月11日,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第四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人员名单的通知》。根据《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要求,第四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经省...[详细]

    07-13 06-07新锐大众
  • 青岛年底前基本实现4G网络全覆盖 年内取消长途漫游费

    IMG_0294.jpg

    争取年内实现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大幅降低中小企业互联网专线接入资费  经青岛市政府同意,市经信委日前印发《关于支持电信运营企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2017年年底前,争取全面实现光纤网络无缝覆盖,商住楼宇普遍具备1000Mbps光纤接入能力,城乡家庭基...[详细]

    07-13 06-07青岛观
  • 省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省委书记、省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刘家义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文涛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要把弘扬沂蒙精神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让沂蒙精神成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源泉,为山东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详细]

    07-13 17-07大众日报
  • 【环球】德国:香肠内不得搀面粉

    比起法国、意大利这些欧洲美食国,德国人在吃上似乎比较单调。不过,“大块吃肉”也有食不厌精者——香肠就是德国食物里的精华。[详细]

    07-13 17-07《今参考》杂志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