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老将张永杰获全运飞碟第五名,8届全运全进决赛

2017-07-24 06:49: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中国射击传奇多,山东选手张永杰算一个。在刚刚结束的第13届全运会男子飞碟多向比赛中,山东选手张永杰获得第五名,结束了他的第八次全运会之旅,值得一提的是,这八次全运会张永杰全部进入了决赛,获三金一银一铜优异成绩。

  张永杰接受采访。

  1987年,张永杰第一次参加全运会,就获得了六运会冠军。之后,他还获得了八运会、十二运的冠军。八届全运会,张永杰获得三金一银一铜,八届全运会全部进入决赛,纵横射击界三十年,这样的成就在世界体坛也绝无仅有。

  49岁的张永杰,是本届全运会竞技体育项目中年龄最大的参赛选手。在今天上午结束的预赛中,他以120中获得第二名进入决赛,当地40摄氏度的高温显然对他的体能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在决赛后半段,张永杰连续出现失误,最终获得第五名。

  “年龄大了,反应确实慢了,比赛打到最后,感觉有些力不从心,靶子看不太清楚了。”张永杰笑着说。

  “虽然有点遗憾,但每届全运会都进入了决赛,这样的成绩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了,我还是挺为自己骄傲的。”张永杰说。

  目前,张永杰已经是山东射击队的教练兼队员,自己的比赛结束后,他带的3名运动员还要参加接下来的比赛,他还将带领队员们再次向金牌发起冲击。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姜晖

推荐阅读
  • 山东老将张永杰获全运飞碟第五名,8届全运全进决赛

    af0ab667-dca4-46d7-b95b-8ee78cb7dba9_png_png.jpg

    中国射击传奇多,山东选手张永杰算一个。在刚刚结束的第13届全运会男子飞碟多向比赛中,山东选手张永杰获得第五名,结束了他的第八次全运会之旅,值得一提的是,这八次全运会张永杰全部进入了决赛,获三金一银一铜优异成绩。八届全运会,张永杰获得三金一银一铜,八...[详细]

    07-24 10-07齐鲁壹点
  • 【山东好人之星】医院”神针手“,用技术征服患儿家属

    2.jpg

    在莱芜市人民医院,亓敏是全院公认的“神针手”。亓敏从事儿科护理18年,凭借过硬的穿刺技术,得到了患儿家属及同事的高度赞誉。疫情紧,工作重,亓敏带领大家密切观察病情,及时准确用药及护理,毫无保留地传授静脉穿刺技巧。[详细]

    07-24 06-07新锐大众
  • 济南拖车风暴升级 晚上违停也拖,且将重点管控

    3.jpg

    6月26日济南史上最为严厉的拖车风暴启动至今将近1个月,拖车风暴再度升级,夜间违法停车成了新的管控内容。接近晚上9点的纬十一路,道路两侧的大小餐饮店正在营业,前来就餐的不少车主,随意将车辆停在路边,有的占用了辅道,有的占用了机动车道。[详细]

    07-24 09-07生活日报
  • 青岛试点认罪认罚从宽制度 成果显著上诉率低

    33ddfb11-6887-443e-904e-8daf45da67ef_jpg.jpg

    去年9月,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在包括青岛在内的18个城市开展刑事案件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试点工作。“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改革涉及面广,若一下全面铺开,试点单位往往感觉无处下手。[详细]

    07-24 06-07青岛晚报
  • 青岛市民出游热情高涨 出境“小包”游增势猛

    记者7月23日自部分旅游网站及旅行社获悉,眼下已进入旅游黄金季,不仅外地游客纷至沓来,青岛市民的出游热情也是节节升高,旅游已成为暑期“标配”,而“我的团我说了算”的家庭小包团增长迅猛。”  不仅出游热情高涨,暑期出游也越来越追求品质,选择“我的团我...[详细]

    07-24 16-07青岛日报
  •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小舞台有大大的梦想

    7月20日上午,第三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火热进行,在青岛大学中心校区,山东50余所高校的282个项目参加了青岛片区海选赛。与他们谈起他们的项目来,得知他们做的是一个海洋牧场的管理系统,进一步交流得知,三人竟全都是大一的同学,其中有两位还是青...[详细]

    07-24 16-07青岛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