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佳节河北万人团走进济南泉水节!畅游九如山瀑布群风景区

2017-08-30 16:26:40 来源: 山东商报 作者:

  七夕节,

  不约鹊桥约美景!

  近两万名游客“来势汹汹”,

  强势占领九如山!

  

  万人游九如

  上午八点,一辆辆大巴车开始陆续驶入九如山停车场。在导游的带领、九如山工作人员的耐心疏导下,游客们有秩序的排队检票入园。正午时分,九如山七大停车场就已全部停满,仅大巴车数量就达到三百辆。朦胧的细雨丝毫没有影响游客们高涨的热情,景区内可谓是人山人海,盛况空前。

  停车场俯瞰图

  为了给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雨还未歇,九如山的工作人员们就已经开始热火朝天的准备开来。一碗碗绿豆汤,一壶壶热茶水,全天免费提供给游客,热气伴随着雨后特有的雾气袅袅升起,氤氲着入秋的凉意,温暖着游客的内心。

  免费绿豆汤

  游赏九如山的美景,

  缓步木阶,轻抚绿意,

  感受自然山水带来的舒适怡然;

  融入九如山的文化,

  旅居民宿,品尝美食,

  体验世外桃源般的安静悠闲。

  泉城新八景之一——九如听瀑

  山东高端民宿——不二木居

  九如山瀑布群是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泉城七十二名泉的发源地之一——锦绣川水库的源头,拥有泉城新八景之一的九如听瀑,内设不二木居民宿,旅居于此,枕于天地之间,仰望最美星空,伴着潺潺流水沉沉睡去。

  为了回馈广大游客的热情,九如山“一次游园,终身免票”活动持续进行。凡购票入园的游客,皆可在购票入园当日,凭本人身份证办理一张终身园主卡,享受终身免票畅游九如山的特权。(国家法定节假日及闭园期间除外)

  终身园主卡

  秋意渐起,细雨微朦,

  雨中的九如山美的如梦似幻,

  万名游客慕名而来,

  只为一睹芳容。

  当旅游遇上九如山,

  带上家人、带上恋人、带上朋友,

  共赴一场自然风光的盛宴。

  九如山十年“初夜”—九如山小白鞋音乐露营节火热进行中,作为第五届泉水音乐节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8月12日到9月9日每周六晚,九如山助力济南泉水节给游客一个不得不来的理由。当小白鞋遇见九如山,马上开启一场浪漫、清凉、时尚的邂逅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60万助学金圆120名寒门学子大学梦 2017年山东体彩爱心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临沂举行

    222.jpg

    每年夏天,总有一些学子在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悲喜交加,因为他们想要迈入大学校门,需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他们有的是孤儿,有的父母身患重病,有的自身残疾,但是虽然家境困难,他们却自立自强,考取理想的大学。为了帮助更多寒门学子圆梦大学,今年...[详细]

    08-29 16-08大众网
  • 质量报告:山东中小学生校服抽检合格率达95%

    2.jpg

    这马上就要到开学季了,有的中小学学生们又可以穿新校服 了。今年6月份,省质监部门随机抽取全省40家学生校服生产企业,进行质量监督抽查。”  对于学生校服产品质量问题,省质监部门坚持对问题企业跟踪抽查,促使企业转型升级。[详细]

    08-29 09-08齐鲁壹点
  • 承诺兑现!槐荫区幼儿园、中小学9月底前全部用上空气净化系统

    3.jpg

    舜网讯今年1月21日,济南槐荫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到要在全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室安装空气净化设施。随后,记者又来到了槐荫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和济微中学不同的是,这里的教室里安装的是吊顶式空气净化系统。[详细]

    08-30 02-08舜网
  • 啤酒节公交大数据出炉 增加运营里程4270公里

    4.jpg

    8月27日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闭幕。啤酒节期间,由崂山会场和世博园会场始发或途经的专线车和常规公交线路,在原有运力的基础上累计增发车次470个,增加运营里程4270.4千米,增加客运量5202人次。[详细]

    08-30 11-08青岛新闻网
  • 中国正研究时速4000公里“飞车” 济南到北京8分钟?

    今天,在武汉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商业航天高峰论坛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石泉透露,他们开展了“高速飞行列车”的研究论证,拟通过商业化、市场化模式,将超声速飞行技术与轨道交通技术相结合,研制利用超导磁悬浮技术和真空管道,实现超音速的“...[详细]

    08-30 16-08大众网
  • 开学啦!济南 “熊孩子”频频在公交上丢东西

    进入八月底,各大学校陆续开学,乘客在公交车上遗失物品的情况增多。据公交二分公司二队统计,丢失的物品主要是火车票、身份证、钱包、手机、银行卡、公交卡等,其中公交卡、手机占到失物的近一半。 [详细]

    08-30 15-08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