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背213条违法记录这辆“牛”车太惊人! 济南50多辆百条以上违法车被查缉布控

2017-12-05 08:01: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张泰来

  白色马自达轿车被市中交警成功拦截。市中交警供图

  齐鲁晚报12月4日讯(记者 张泰来) 近日,济南交警针对辖区存在百条以上违法车辆展开“百次违法车辆隐患清零行动”,对50多辆百条违法车辆进行查缉布控。4日当天,市中交警就查处了两辆堪称违法大户的轿车。其中一辆白色马自达轿车竟然身背213条交通违法,累计记分103分,罚款金额高达24550元。

  4日11时3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鲁AC8×××的白色马自达轿车出现在经十路上。驾驶人所不知的是,这辆白色轿车一出现,就引起了市中交警大队民警的注意。最终,快骑民警在经八路铁路医院门口将这辆车拦了下来。

  经核实,该车共有213条违法抓拍记录没有处理,共计罚款24550元、记分103分。不但如此,该车年审到2017年10月份,目前已经属于逾期未审验。该驾驶人的驾驶证也同样处于逾期未审验的状态。

  因为驾驶脱审车辆上路,民警依法对驾驶员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驾驶证超过有效期处以100元罚款。同时,这辆白色马自达轿车也被暂扣,作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这并不是市中交警查处的唯一一辆百条违法车。4日14时30分许,白色马自达轿车被查3个小时后,同样存在180条违法未处理的车牌号为鲁ADC×××的黑色比亚迪轿车通过二环南路蓝天苑路口,民警在二环南路阳光新路路口将其查获。

  据了解,目前,全市存在百条以上违法的车辆有50多辆,对于这些车辆交警部门已经开始有针对性地查缉布控。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姜晖

推荐阅读
  • 济南昨切换“优质蓝天” 预报接下来几天早晨还是挺冷

    3.jpg

    12月2日18时15分,济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办发布黄色预警,并于当天20时启动Ⅲ级响应。3日12时,济南市空气质量指数(AQI)从中度污染变成重度污染,出现了此前预期AQI超过200的情况,这一时段的济南陷入灰蒙蒙的天色中。[详细]

    12-05 07-12舜网-济南时报
  • 青岛即墨淘宝村探访:6000万片暖宝宝从这里飞往全国

    4.jpg

    在青岛即墨移风店镇,有个因暖宝宝而出名的村,这个村就是七级东南村。为了按时完成这笔订单,车间里的50多名工人每天都加班加点地生产暖宝宝,一天10个小时忙下来,能生产30多万片,全部通过电商平台销售。[详细]

    12-05 07-12齐鲁壹点
  • 山东县市发展前十名,九个在胶东!你家上榜了吗?

    1.jpg

    12月3日,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发布《五大发展理念视角下山东省县域科学发展评估与排名》,首次依据“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对山东县域发展进行了考察,并分别以排名和地图的形式呈现出来。[详细]

    12-04 07-12齐鲁壹点
  • 济南三年完成零散棚户区改造!有望告别办证难

    2.jpg

    棚改旧改直接关系到市民的生活质量,也是济南市的五项重点工作之一。对此,济南市住房保障局(城市更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春华回应:“今年上半年全市摸底,济南还有31块涉及2100多户零散棚户区。[详细]

    12-04 07-12齐鲁壹点
  • 小剐蹭不快处就等着扣车吧! 济南交警公布典型案例

    4日,记者从济南交警支队了解到,今年1月至10月份,全市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172599起,其中快速处理141033起,应当快处快赔轻微事故快处率达到99%以上。少部分驾驶人在发生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后未按照快处规定撤离现场,或拒绝按照快处规定处理,造成道路交通长时间拥堵。[详细]

    12-05 08-12齐鲁壹点
  • 东营区出台《城乡困难居民临时救助实施细则》最高可享2万元救助

    12月4日,记者从东营区民政局获悉,东营区日前出台了《城乡困难居民临时救助实施细则》。《细则》规定的救助对象范围包括:因遭遇火灾、交通事故、突发重大疾病或其他特殊困难,暂时无法得到家庭支持,导致基本生活陷入困境的个人。[详细]

    12-05 08-12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