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住!山东迎来今冬最冷清晨,济南最低-9℃,未来一周还有3股冷空气!

2017-12-17 10:11:05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明明穿很多,还是一直觉得冷!

  因为打败你的不是天真,

  而是天真冷!

  这哪是降温,

  明明就是速冻!速冻!速冻!

  今天早上,

  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一股切切实实的寒意,

  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

  我国自北向南、自西向东将陆续出现降温天气,

  这个周末,全国多个城市最低气温连创新低,

  都迎来了今冬最冷早晨。

  山东降起温来也不含糊,

  来看具体天气预报

  ▼

  济南:

  17日白天晴,南风3~4级阵风6级,今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章丘-9℃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5℃左右,今天最高气温5℃左右。

  山东:

  今天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预计17日早晨,山东将迎来下半年来最冷的早晨,最低气温降至-8℃左右,我省各地的最低气温也都将创下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

  问君能有几多冷?

  恰似这天不穿秋裤就出门!

  受冷空气影响,雨雪迅速消退,

  大风降温天气将逐渐展开,

  未来一周,山东终于不下雪了,

  但又有3股冷空气来袭,

  风挺大,降温明显,特冷!

  未来几天具体预报如下:

  1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级,鲁西北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19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转南风3~4级,鲁西北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20~21日,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短时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

  22~23日,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

  这样的大风降温天气,

  不仅我们冻到打字手抖,

  连手机都会冻到关机了...

  未来这段时间,

  咱们所有山东人一定要掌握好

  “炫冬三连”

  ▼

  炫冷!

  

  炫风!

  

  炫大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新齐鲁工大五年内要引千名博士,科研人员要上讲台

    1.jpg

    12月16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举行了合并后的第一次人才工作会议,公布了建设一流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首项重大举措,在未来3年,新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 学院)将培育引进100名高端人才,5年内引进1000名优秀博士。“齐鲁工业大学和山东...[详细]

    12-17 07-12齐鲁壹点
  • 看到园林工人只吃花卷米饭 济南小伙给他们买来肉菜

    3.jpg

    这里是济南浆水泉路华联超市的一家快餐店,就是这几张画面,让今天这里吃午饭的李先生看出了“门道”。原来,这个身穿深色上衣的小伙子,和这四名身穿绿色马甲的工人并不相识,只是看到他们的午饭过于简朴,于是自掏腰包给他们“加了菜”。[详细]

    12-17 08-12济南都市频道
  • “济南曲山艺海博物馆”落成并免费开放

    2.jpg

    12月15日,“济南曲山艺海博物馆”正式开馆,免费对社会开放。该馆位于市中区万达广场北侧民康街26号,馆内展览分为曲山艺海古溯源、南腔北调聚大观、说书唱戏汇泉城、艺海玉振启后人四大部分,通过文献、影像资料、复原景观、微缩模型、名人雕塑等展示手段充分阐释...[详细]

    12-17 07-12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医保调整:个人负担超1.2万可“二次报销”

    4.jpg

    济南的参保人注意了,元旦起,职工和居民医保政策将要调整。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在社区定点医疗机构住院的,起付标准按照一级定点医疗机构的50%执行,在一个医疗年度内只负担一次。[详细]

    12-17 08-12齐鲁晚报
  • 6年来自编普法“顺口溜小报”阳信老农民获国家级荣誉

    日前,阳信县洋湖乡后高村75岁的农民高守海,荣获“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优秀辅导员”以及“不忘初心与法同行”2017年感动滨州法治人物。   据了解,自2011年起,只有小学文化的高守海坚持自办顺口溜小报,每月2期,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顺口溜”宣传法治精神、...[详细]

    12-17 09-12滨州日报
  • 章丘与山财大深化校地合作 山财大主校区建设按下快进键

    12月16日,济南市章丘区与山东财经大学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为山财大主校区建设按下“快进键”。签约后,山财大将在章丘区、高新区界以东,东至黄旗山1号路,北至经十东路,南至章丘区与高新区边界继续实施主校区二期工程建设。[详细]

    12-17 08-12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