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能源号牌即将发放 部分新能源车型销售急增

2017-12-18 11:04:00 来源: 琅琊新闻网 作者:

  随着临沂新能源号牌即将放号,新能源销售也跟着火爆起来。临沂世鼎集团工作人员王春红称,进入12月份以来,明显能感觉到4S店接单量上涨。“上个月,新能源车型单店销售仅十多台,而现在不到半个月,单店新能源车型销售已经突破20台了。”

  近日,在临沂市区沂河路北汽新能源绿动E行4S店,两三组顾客正在4S店看车。“我们过来看车,就是冲着新能源号牌来的。”来自兰山区的王先生说,他打算买一辆五六万元的新能源车作为代步使用,既省油钱又能选个好号,综合起来比较划算。

  据店里销售顾问介绍,从11月下旬开始,到店来看车、买车的开始增多。从销售情况来看,12月份上半月销量比同期上涨一倍。其中,60%-70%的消费者是冲着新号牌来买车。

  临沂世鼎集团工作人员王春红说,集团下辖4家比亚迪店,其中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包含秦、唐、宋等。进入12月份后,4家店每天的新能源车型销量约为5-6台,比上几个月的销量有不小的提升。而销量上升一方面是由于宣传力度加大、越来越多市民转向新能源车,另一方面是新能源号牌即将发放,刺激了一批“选号”的消费者。

  北汽新能源绿动E行4S店总经理石敬冶表示,除了新能源号牌即将发放刺激汽车销售之外,新能源汽车“国家补贴退坡”也让不少消费者出手购车。

  “从2016年到2018年,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逐年递减,这反映到汽车价格上,每辆车将增加5000元-10000元。另外,新能源汽车免收购置税政策截至今年12月31日政策到期,2018年是否继续免税政策尚不明朗。这也是消费者急于购车的原因之一。”石敬冶说。

  石敬冶还说,目前,店里新能源车型库存已不多,近日4S店特别从厂家申请了200台北汽新能源EC180和50台EC200纯电动车,希望能给市场“解渴”。

  鲁南商报记者 邵明习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姜晖

推荐阅读
  • 山东“放管服”改革升级,“零跑腿”事项推出第一批

    1.jpg

    今年以来山东把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先手棋”和转变政府职能的“当头炮”。省级51个部门(单位)“零跑腿”事项202项、“只跑一次”事项322项;各市平均“零跑腿”事项101项、“只跑一次”事项211项;各县平均“零跑腿”事项48项、“只跑...[详细]

    12-18 07-12齐鲁晚报
  • 山东再出涉农高招 300名基层农技生免学费并优先提干

    7891394970072873455.jpg

    舜网讯12月15日,山东省政府召开发布会宣布出台《山东省加强基层农技推广人才队伍建设的二十条措施》,决定每年筹集资金8000万元支持农技推广。该文件还指出,对于表现优秀、实绩突出的基层农技人员,可优先提任乡镇农技推广机构和县级农业部门事业单位领导职务。[详细]

    12-18 07-12舜网
  • 济南12小区老楼正在装电梯,最早下月中旬能用上

    QQ截图20171218073412.jpg

    济南市房管局月初发布:济南市已有12个老旧小区单元楼正进行加装电梯工程,按照工期,大部分春节前即可竣工投入使用。英雄山路201号电梯加装施工现场,浇灌水泥桩工作已完成,正等待晾干。[详细]

    12-18 07-12齐鲁壹点
  • 济南共享汽车难落地 合作场地难寻停车位缺口大

    QQ截图20171218081947.jpg

    济南汽车保有量已经突破200万辆,市区停车位数量缺口巨大,共享汽车也很难找到合作的停车位来保证用车人随来随停。济南人期盼的共享汽车,要想真正落地,还需要迈过停车场地等几道门槛。[详细]

    12-18 08-12舜网-济南日报
  • 德州开展食品专项监督检查 重点为酒类、肉制品、小麦粉等

    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对酒类、肉制品、小麦粉等重点食品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严肃查处标签不如实标注小麦粉成分的行为,依法取缔无证酒类加工点,严厉打击非法采购、使用特种养殖动物胴体行为,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公安机关处理。[详细]

    12-18 11-12德州新闻网
  • 烟台招远铲除4处非法采砂点 窝点伪装难逃打击

    12月7日,山东省招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公安、国土等部门重拳出击,打击齐山镇小原家村附近(招莱边界)盗采砂石行为,一举铲除4处非法采砂点。行动中出动执法车辆12部、执法人员60余人、查扣违法作业车辆7台、控制现场作业涉嫌人员17人,10人因涉嫌非法占用农用...[详细]

    12-18 11-12水母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