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长假 威海市区活动很“文艺”

2017-12-29 15:05:0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作者: 沈道远

  举办新年音乐会,举办画展,举办锔瓷培训班……

  这个小长假 市区活动很“文艺”

  威海新闻网讯 (记者 沈道远)记者12月28日从市文广新局获悉,元旦假期,威海市文化活动精彩纷呈,不仅有新年音乐会、辞旧迎新文艺演出等文艺演出,还有手绘青花瓷作品展、彦立艺术作品展等展览,以及锔瓷技艺培训班、非遗项目传习等文化培训等。

  2018年1月1日,威海大剧院将举行2018萨尔茨堡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萨尔茨堡爱乐乐团是来自于奥地利伟大作曲家莫扎特的故乡——音乐之城萨尔茨堡,是一支备受赞誉的著名交响乐团。因此,这场新年音乐会很值得期待。

  2018年1月1日、2日、3日,环翠区鲸园街道古北社区、万福社区、古岭社区,将分别举行辞旧迎新文艺演出。

  展览方面: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4日,威海美术馆 将举行“果然”——彦立艺术作品展;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2日,半岛美术馆将举行“西韵无界”西方当代艺术品鉴会;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4日,威海博物馆将举行“石与火的艺术”——陶洪涛手绘青花瓷作品展。

  此外,市群众艺术馆会于2018年1月1日至3日,在新闻大厦举行北京工业大学锔瓷技艺培训班;于1月1日至31日,在威海职业学院开展非遗项目传习活动等。

  需要提醒的是,威海市科技馆元旦小长假3天都开放;威海市博物馆和威海市图书馆在假期前两天开放,假期最后1天不开放。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姜晖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