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诸城这个出租车司机,真是替你感到丢人!

2018-04-03 23:57:13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空白

  全网50万粉丝

  尽在“融媒潍坊”

  文末有惊喜

  输入

  乘客落下了存有重要资料的手机,出租车驾驶员竟然想据为己有,即便警察询问也不说实话。

  详细了解到,民警紧抓其不放,调查出了很多证据,成功让出租车驾驶员交出了手机。

  3月25日上午11点多,诸城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接于先生报警称,24日晚上9点左右,其从诸城市公寓中心打车到北外环某加气站,后来因下车匆忙将手机遗忘在出租车上了,因手机里存有大量生意伙伴的联系方式和重要资料,请公安民警帮助找回。

  于先生告诉出警民警,当晚他曾用手机微信支付车费,下车没走几步,就突然想起手机遗忘在出租车上了,于是用另一部手机拨打遗忘在出租车上的那部手机。当时拨打第一遍没有人接听,拨打第二遍的时候却发现手机关机了。一直持续到25日上午,于先生落下的手机始终关机,只得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通过调查,民警联系到于先生所乘坐出租车的驾驶员,驾驶员却声称不知道车上有人遗忘手机,并称随后在加气站附近又上了一男一女乘客,手机一定是被人捡走了。

  但是,民警通过调查发现,出租车驾驶员所说的并不是真的。随后,民警又调查出了其它佐证,最终让出租车驾驶员承认想把手机据为己有的事实,并主动到派出所带领民警到某路段绿化带内找到其藏匿的手机。

  民警对出租车驾驶员进行了严厉批评,念及其主动退还手机的行为,对其教育后给予放行,随后便将手机返还给失主。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山东将建设一批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县(市)

    11.jpg

    我省将在营造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环境、加强乡村振兴科技支撑、加快推动县域产业转型升级、夯实县域创新驱动发展人才基础等方面加快县域创新驱动发展,推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详细]

    04-03 07-04大众日报
  • 好消息!办证少跑路,在济南办理居住证有望立等可取

    11.jpg

    “外地户籍人口在济办理居住证,符合条件的有望立等可取,当场受理当场出证。”4月2日,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户政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济南将继续深化户籍制度改革,放宽落户条件,进一步提升户政服务水平。济南市自去年8月份放宽了落户政策,至去年年底,新增落户...[详细]

    04-03 07-04齐鲁晚报
  • 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大央媒齐点赞 解读济南治霾密码

    11.jpg

    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3月31日晚播出的节目《蓝天保卫战》,积极评价济南的环境之变。从2017年12月25日新华社点赞济南“治霾走心换群众暖心”,到2018年2月18日人民日报表扬济南的“禁鞭令”,再到央视发出“‘济南的冬天’又回来了”的感慨……短短一段时间,三大...[详细]

    04-03 07-04济南日报
  • 指尖轻轻一点超然楼变化万千!“泉城夜宴”亮点十足

    11.jpg

    时间进入四月,距离市民期待的“明湖秀”上演越来越近,“一湖一环”也已经成为济南市民夜间游玩的好去处,与众多的活动共同构成“泉城夜宴”,一同点亮济南的夜空。这场盛宴如何更好地发掘济南历史文化底蕴,向市民和游客展现济南特色?日前,记者跟随济南市政协第四专题...[详细]

    04-03 17-04齐鲁晚报
  • 山东一男子被20公分木棍插入颈部,齐鲁医院多学科联合手术耗时两小时顺利取出

    今天下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急诊外科收治一名右侧锁骨里插着一根木棍的青年男子,这名男子神志清醒但精神萎靡,情况非常危险。随即,急诊外科联合多学科开展了紧急会诊,并进行了手术,手术顺利完成,自此,齐鲁医院又顺利山东一男子被20公分木棍插入颈部,齐鲁医院...[详细]

    04-03 23-04大众网
  • 山东开展专项督导 查处问题阿胶糕企业

    4月2日,有媒体报道《牛皮胶边角料熬成“太太”阿胶糕》,内容涉及山东相关企业。大众网济南4月3日讯(记者吴小丽 通讯员张国栋)4月2日,有媒体报道《牛皮胶边角料熬成“太太”阿胶糕》,内容涉及山东相关企业。[详细]

    04-03 22-04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