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总决赛辽篮2-0广厦 45分先生赛后如此谦虚

2018-04-17 23:31:48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17日晚,辽篮客场击败浙江广厦,CBA总决赛已经大比分2-0领先。赛后,辽篮赢球的第一功臣外援哈德森接受了采访,本场比赛哈德森拿下45分。他表示,“这就是一场战斗,这是一场坚韧的比赛,我能保持好手感,要感谢队友的一直的信任,我也投丢过一些球,但是他们一直相信我给我机会。”

  赛后,外援哈德森表示,“这场比赛在我心中是很重大的胜利,双方打出了高强度的比赛,对我而言,这是一场战斗,双方也都打出了坚韧的比赛。”

  此役,外援哈德森得到45分,尤其是下半时命中多个关键球,对此,哈德森表示,“这并不全是我的功劳,我的队友一直给我信任和鼓励,我也投丢过很多球,当然,后来出现了机会,我也保持了信心”

  目前辽篮大比分已经2-0领先,“我们还是要保持谦虚,广厦队很出色,他们是常规赛的冠军,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全力以赴。”哈德森表示。

  闪电新闻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月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新动能全力发展,旧动能改造提升 产业动能转换济南步正疾

    3_副本.jpg

    2016年1月8日,由济南市政府背书的韩都衣舍·智汇蓝海互联网品牌孵化基地(以下简称“智汇蓝海”)正式揭牌。信息平台上清晰显示着每一部物流车运行的轨迹……  作为济南智慧物流发展的试金石,在这里随处可见新动能的身影。[详细]

    04-17 08-04舜网-济南日报
  • 从“钝感”到“速感” 畅行体验见证济南速度

    2_副本.jpg

     仲春时节,绿满泉城,正是踏青出游的好时节。北园大街快速路西延建设工程,东接二环西路匡山立交,西至京台高速,长5.6公里,总投资约30亿元。除了正加快推进的北园大街快速路西延建设工程外,近日穿黄隧道也传来了好消息。[详细]

    04-17 08-04舜网-济南日报
  • 青岛率先启动5G试点,峰值速率是4G上网十倍以上

    1_副本.jpg

    记者日前从联通获悉,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准中国联通在北京、天津、青岛等12个城市试点建设5G网络,山东联通成为山东唯一开展5G试点的通信运营商,网络试点工作已于3月份在青岛率先启动。[详细]

    04-17 08-04青岛新闻网
  • 济南出台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案 垃圾分类7月起"强制推行"

    4_副本.jpg

    近日,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关于印发〈济南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总体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在实施范围上,我市提出,全市范围内的公共机构、相关企业全面实施垃圾强制分类;选择部分街道开展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选择部分社区(村)开展垃圾分类...[详细]

    04-17 16-04舜网-济南日报
  • 泰安济南两地交界处发生火灾 刘家义龚正第一时间赶赴火灾现场指挥

    4月17日下午15时45分,在泰安市岱岳区下港乡吕家庄村北发现火情。由于5-7级的西南风,火情迅速蔓延至济南市南部山区西营镇藕池村南千条沟。发现火情后,济南、泰安两市主要领导立即赶到火灾现场,迅速组织专业消防队员、乡镇消防队员、部队官兵、公安消防队员、民...[详细]

    04-18 02-04大众网
  • 辽篮赢球郭士强却不满意一点 李春江分析败因却表扬队员

    CBA总决赛激战正酣,辽篮再次在客场击败广厦,目前已经大比分2-0领先。赛后,辽篮主帅郭士强表示,球队赢球了,但是需要总结,尤其是开局的防守做得不好。[详细]

    04-18 00-04齐鲁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