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艺节邀您来参展!入围作品将由专家深度提升

2018-04-19 06:57: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刘一颖

  创作的文艺作品无人赏识?没有舞台一展精彩? 

  别着急!近日,记者从省文化厅了解到,为更好地推动全省文化事业繁荣发展,鼓励群众创作更多更优的文艺作品,现下发《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省新创群众文艺作品创演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指出,对2017年入选全省群众艺术优秀新创名单的作品以及2018年入选作品进行加工,由专家对入围的优秀作品进行深度提升打磨。

  据了解,入选作品将参加第十一届山东文化艺术节展演活动。

  要知道,山东文化艺术节是经省政府批准、省文化厅主办的高层次、高规格、全省性文化艺术活动! 

  如何参加评选?评选要求有哪些? 

  通知要求,作品要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应富有民族时代精神和山东地域特色。

  征集对象为群众文化工作者和群众文艺爱好者创作的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类作品。除专业文艺院团演员和专业艺术院校在校师生创作或表演的作品外,均可参加评选。

  具体要求为:音乐作品(含声乐、器乐)时间长度不得超过8分钟,演出人数不得超过16人;

  舞蹈作品时间长度不得超过8分钟,上台演出人数不得超过24人;

  戏剧作品演出时间不得超过15分钟,演出人数不得超过12人(含乐队人数);

  曲艺作品演出时间不得超过12分钟,演出人数不得超过12人(含乐队人数)。

  报送材料包括作品DVD影像光盘(每张光盘只录制一个作品,唱词、台词必须有字幕)、作品报送表、戏剧作品剧本1份,演员角色表1份。

  请于2018年5月15日前由各单位统一报送至山东省文化馆活动策划部,逾期不予受理。地址:济南市经十一路14号,电话:0531-81300629,邮箱whghdch@163.com。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风从海上来,山东与上合组织渊源真不少!

    1_副本.jpg

    今年6月,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在山东青岛举行,作为我国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之一,上合峰会备受瞩目。中亚班列、中欧班列开通,把山东的特色农产品端上成员国的家庭餐桌;投资和基础设施建设加速推进,拉动了相关行业出口增长;[详细]

    04-18 08-04齐鲁壹点
  • 山东2018年夏季高考工作实施意见发布,看看有哪些变化?

    2_副本.jpg

    艺术类的本科统考批和专科(高职)批(经教育部批准可以进行校考的部分高校艺术类专业除外)实行平行志愿。高校要在其网站上公布本校招生计划、招生章程、录取结果查询办法;公示取得本校自主选拔录取试点测试合格考生名单。[详细]

    04-18 08-04新锐大众
  • 2017年度山东消费维权典型案例来啦!一起绕过这些坑

    4_副本.jpg

    近日,山东省工商局发布2017年度山东省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消费维权八大典型案例,涉及房地产、银行、移动通讯、汽车销售、保健品等领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规定,责令该经营者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同时给予没收假冒侵权商品和罚款的行政处罚。[详细]

    04-18 08-04新锐大众
  • “真金白银”保蓝天!济南投5亿元加快淘汰老旧柴油车

    3_副本.jpg

    市政府办公厅今天正式印发《济南市老旧柴油车报废更新资金补贴方案》。4.委托办理的,需提供经办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车辆报废办理书面委托书原件,补贴申请办理书面委托书原件。[详细]

    04-18 11-04舜网-济南日报
  • 重磅!青岛市商品房取得不动产权证书5年后方可交易

    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关于持续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有序运行的通知各区、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在本市范围内新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需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满5年后方可上市交易。[详细]

    04-19 06-04新锐大众
  • 银行客户经理谎称为客户买理财 诈骗900万获刑14年

    4月18日,记者从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近日,青岛法院对一起银行员工诈骗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顾某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并向被害人退赔相应损失。[详细]

    04-19 06-04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