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起青荣城际8趟列车票价下浮20%,优惠期到年底

2018-04-21 06:52:00 来源: 生活日报 作者:

  19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获悉,青荣城际C6576、C6578、D6092、C6553、C6555、C6557、C6559、D60938趟列车票价将下浮20%,商务、特等、二等优惠期为2018年4月28至12月31日,一等优惠期为2018年5月27日至12月31日。

订票页面显示相关车次的票价已有变化。网络截图

  日前,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消息,自2018年4月28日起至年底,铁路部门将进一步扩大铁路局集团公司管内部分动车票价下浮折扣,理顺各席别之间的比价。

  据悉,青荣城际等28条城际铁路票价要下调,最大折扣幅度由前期试点的10%提高到20%。

  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将对广州至珠海、海南环岛、南京至安庆、丹东至大连、青岛至荣城、郑州至开封、武汉至孝感等28条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组列车票价,实行不同形式、不同幅度的折扣优惠,最大折扣幅度由前期试点的10%提高到20%。

  这是自2017年底对铁路局集团公司管内14条动车组列车运营线路动车组列车票价开展浮动试点后,又一次大范围实施票价优惠。

  据了解,2018年5月27日起,铁路运输企业还将依据价格法律法规,在充分考虑旅行舒适度和运营成本差异的基础上,进一步理顺高铁动车组列车高等级席别与二等座的比价关系,部分线路高等级席别票价水平有所调整。

  随后,记者通过12306网站获悉,C6555青岛北到烟台南二等座票价目前为57元,4月28日调价后,二等座票价下调为46元;C6559青岛北至烟台票价目前为:商务座特等座184元,一等座73元,二等座61元;调价后,商务座特等座147元,一等座74元,二等座49元。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山东有了首条洲际货运航线!比利时至济南直飞

    001.png

    21日晚8时,由比利时ASL航空公司执飞的3V811次航班从济南国际机场上空缓缓落地,标志着比利时至济南的直飞货机国际航线正式开通。此航班系“列日-济南-列日”洲际航线的货运飞机,是山东省首条洲际货运航线。[详细]

    04-23 08-04生活日报
  • 青岛邮轮母港挺进世界级 靠泊数量年均增长65%

    002.png

    青岛邮轮经济发展指数采用合成指数法,主要指标体系包括青岛邮轮靠泊艘次、游客总量码头岸线、人才、从业人数、地区发展水平等。根据青岛邮轮指数发展走势,可以看出近年来青岛邮轮经济发展迅速,特别是2017年指数走势明显上升,充分表明当前青岛邮轮旅游刚性需求巨...[详细]

    04-23 08-04青岛早报
  • 山东省出台19条举措规范发展PPP 加大已入库项目清理整顿力度

    1493868585651798_480_320.jpg

    据山东省财政厅金融与国际合作处处长李学春介绍,山东PPP规模已经在全国名列前茅,发展规模固然重要,但规范发展更重要。在强化项目库管理上,健全项目“严进严出”制度,从严把关项目入、退库。[详细]

    04-23 08-04大众日报
  • 济南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 存在4年的"限迁"政策终结

    ywdf6305947_dzzzz6_1491821484766_b.jpg

    21日,在济西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董先生将一辆开了6年的轿车,从东营市顺利转入到济南市,挂上了济南牌照。济西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非鲁A牌照的机动车转入济南分两种情形:一类是变更登记、第二类是转移过户。[详细]

    04-23 08-04舜网-济南时报
  • 山东赴京揽才九千多个岗位,超九成要求硕士以上学历

    11.jpg

    4月20日,2018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首场活动在清华大学成功举办。在当前全国上演“人才争夺战”抢抓“新人口红利”、山东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背景下,首次升格为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人才直通车活动,有着特殊的意义。 [详细]

    04-21 06-04新锐大众
  • 房贷新政落地山东,70岁也能申请,那还不完了该咋办

    11.jpg

    工行总行近日发布信息,将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从65周岁延长到70周岁,比以前增加了5年。记者咨询了银行房贷部门后获知: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那有继承人愿意继承遗产,可以继续支付房贷,过户后按按揭流程走。[详细]

    04-21 07-04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