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工作纪律典型问题

2018-04-22 16:04:58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临沂4月22日讯 记者从临沂市纪委、监委官方网站获悉,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作用,近日,临沂市纪委通报了4起违反工作纪律典型案例。

  费县粮食局工会副主任田秀良工作日午间饮酒问题。2018年2月23日中午,费县粮食局工会副主任田秀良午间饮酒,下午上班时间在县粮食局调控储备科沙发上睡觉。费县纪委给予田秀良党内警告处分;责令县粮食局党组作出书面检查。

  沂水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胡发军工作作风散漫、态度蛮横问题。

  2018年2月27日下午4时,沂水县市场监管局黄山铺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胡发军上班时间用手机观看音乐视频,且态度蛮横拒不配合察访组工作。沂水县纪委给予胡发军党内警告处分;对黄山铺市场监管所所长张岳进行诫勉谈话。

  罗庄区供销社工作人员成丽上班时间玩游戏问题。

  2018年2月28日,罗庄区供销社工作人员成丽上班时间在办公室用手机玩“梦幻花园”游戏。罗庄区供销社给予成丽行政警告处分;罗庄区纪委对其分管领导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刘东屏通报批评,并责令作出书面检查。

  临沭县环保局大气科科长付国工作时间玩游戏问题。

  2018年3月7日17时,临沭县环保局大气科科长付国上班时间在办公室使用电脑玩“斗地主”游戏。临沭县纪委给予付国党内警告处分;对县环保局副主任科员李玉广进行批评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山东赴京揽才九千多个岗位,超九成要求硕士以上学历

    11.jpg

    4月20日,2018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首场活动在清华大学成功举办。在当前全国上演“人才争夺战”抢抓“新人口红利”、山东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背景下,首次升格为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人才直通车活动,有着特殊的意义。 [详细]

    04-21 06-04新锐大众
  • 房贷新政落地山东,70岁也能申请,那还不完了该咋办

    11.jpg

    工行总行近日发布信息,将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从65周岁延长到70周岁,比以前增加了5年。记者咨询了银行房贷部门后获知: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那有继承人愿意继承遗产,可以继续支付房贷,过户后按按揭流程走。[详细]

    04-21 07-04齐鲁晚报
  • 28日起青荣城际8趟列车票价下浮20%,优惠期到年底

    11.jpg

    19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获悉,青荣城际C6576、C6578、D6092、C6553、C6555、C6557、C6559、D60938趟列车票价将下浮20%,商务、特等、二等优惠期为2018年4月28至12月31日,一等优惠期为2018年5月27日至12月31日。 [详细]

    04-21 06-04生活日报
  • 江苏北京来抢人,济南咋留住70万在校生

    11.jpg

    西安、武汉等二线城市人才争夺战如火如荼。作为山东半岛城市群的核心城市,济南在这场人才人才争夺战中究竟处于什么势态?2018年以来在济南举行的校园招聘会上又释放出哪些信号? [详细]

    04-21 18-04齐鲁晚报
  • 济南大雨倾盆,淋得火车站乘客措手不及

    #济南身边事#。22日上午济南大雨倾盆,济南火车站出站口,刚下火车的乘客来了个措手不及。[详细]

    04-23 00-04齐鲁晚报
  • 枣庄一孕妇出租车上羊水破裂 巡警引路6分钟紧急送医

    羊水破裂对于孕妇来说是件非常危险的事情,近日一名孕妇在滕州市的出租车上就突然羊水破裂了,可把随同的丈夫给吓坏了,还好他们看到了在街面上巡逻的民警,立即为期开启了绿色通道。出租车司机回忆,当时孕妇在车上一直喊疼,很不舒服,此时,司机心里也很着急,由...[详细]

    04-23 00-04齐鲁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