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2018-05-11 1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杰

  大众网济南5月11日讯 近日,山东师范大学下发文件,公布《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标志着该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系列活动以“致敬改革开放40年,昂首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坚持思想引领、突出思想内涵,本着广泛发动、全员参与的原则,采取学校统筹协调、牵头单位负责的方式,精心设计推出了十项重点活动。活动覆盖面广、持续时间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极大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参与热情。

  根据工作安排,该校将通过组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术研讨会,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和学科发展,筑牢信仰根基。通过举行主题征文活动、微电影大赛、主题演讲朗诵比赛活动、文艺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描绘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巨大变化,展现广大师生的理想信念和精神面貌,激励全校师生砥砺奋进,为新时代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该校将通过举办党的建设成就文献展和学校40年改革发展图文展,全面展示党的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学校40年改革发展取得的经验和成绩,营造校园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同时,该校还将开展山东省教育界知名校友访谈,积极邀请各界校友返校举行各类学术活动,扩大活动影响、提升活动效果。

  山东师范大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全校各级各单位精心细化活动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积极运用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搭建优质高效平台,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广大师生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谈改革、谋发展,全校上下呈现出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的浓厚氛围。(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孙杰)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中国品牌日”来了!你真的了解山东品牌吗

    搜狗截图18年05月11日0813_6.jpg

    今年5月10是第二个“中国品牌日”,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于今日在上海举行,会期三天,全国共有700余家知名品牌企业亮相展会。此次借助品博会平台,我省企业将切磋竞技,比学赶超,为山东“品牌强省”建设和新旧动能转换增添新的动力。[详细]

    05-11 08-05新锐大众
  • @山东人,请查收海洋强省建设行动动员令

    搜狗截图18年05月11日0809_3.jpg

    [详细]

    05-11 08-05新锐大众
  • 济南举行应急演练:直升机喷药雾,洒抽穗小麦上(图)

    搜狗截图18年05月11日0815_7.jpg

    直升机喷出药雾,均匀地洒在已经抽穗的小麦上。10日上午,在商河县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区,1架直升机和4架植保无人机翩然“起飞”,“腹下”喷出丝丝药雾,均匀地洒在已经抽穗的小麦上。[详细]

    05-11 08-05齐鲁晚报
  • 国家级智能家居平台落青岛 深挖用户真正需求

    搜狗截图18年05月11日0806_1.jpg

    聚好联智能家居平台正在打造一个这样的人工智能引擎,改善智能家居设备、场景以及用户之间的交互体验。她认为,智能家居不仅仅是远程控制,更重要的是给消费者带来的服务价值,“功能+控制+体验”,具备互联互通实现“朋友圈”的智能家居,正逐步成为消费者的新宠。[详细]

    05-11 08-05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山东师范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近日,山东师范大学下发文件,公布《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标志着该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全面启动。[详细]

    05-11 19-05大众网
  • 龚正到青岛调研海洋科研和人才等工作

    5月10日至1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青岛调研海洋科研和人才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海洋强国战略思想和对新时代山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海洋强省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发挥科技第一生产力作用,激发创新第一动力,集聚人才第一资源,推...[详细]

    05-11 18-05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