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端午假期汽车票今日起预售!优惠购票政策看这

2018-05-16 07:48:00 来源: 济南时报 作者:

  距离端午节假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为方便广大旅客提前规划行程,济南长途汽车总站5月16日起预售端午假期首日客票,假期优惠购票政策同步出台。

  2018年6月16日——2018年6月18日期间,凡到总站窗口购票的教师、现役军人、离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可享客票9折优惠;革命伤残军人凭有效证件购票享半价;持老年证和总站发放的VIP会员卡乘车可享9折优惠;学生持学生证享9折优惠;团体包车一律8.5折。

  此外,随着夏季的来临,气温持续走高,沿海城市受到广大旅客朋友的青睐和追捧,成为旅游度假的首选地。为方便旅客出行,总站甄选了青岛、黄岛、胶州、胶南、烟台、威海、日照共7条沿海线路,开展夏季优惠活动:即日起至6月14日,2人及2人以上在总站人工售票窗口购买同一沿海线路同一发车班次的客票,即可享受购票9折优惠。广大旅客可拨打总站热线0531—96369咨询、预定客票,也可以关注总站官方微信(JNCTQCZZ)随时获取出行资讯。

  (济南时报)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崇敏

推荐阅读
  • 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山东要向绍兴学什么?

    绍兴_副本.jpg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当前,省委、省政府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目标定位,充分发挥农业大省优势,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3月19日至23日,省委党校组织第三期乡镇(街道)党委书记进修班赴绍兴专题学习考察乡村振兴工作。[详细]

    05-16 08-05大众日报
  • 济南端午假期汽车票今日起预售!优惠购票政策看这

    车票_副本.jpg

    距离端午节假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为方便广大旅客提前规划行程,济南长途汽车总站5月16日起预售端午假期首日客票,假期优惠购票政策同步出台。广大旅客可拨打总站热线0531—96369咨询、预定客票,也可以关注总站官方微信(JNCTQCZZ)随时获取出行资讯。[详细]

    05-16 08-05济南时报
  • 济南首批地铁车到货啦?!已在高速上被网友"逮住"!

    动车_副本.jpg

    车辆头部蓝色的“泉”字造型就是济南轨道交通的标志,涵盖了济南城市文化厚重的积淀,也是济南城市属性的映射。”  进入车体内部,浅色的搭配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清新美观,侧顶板、灯带,空调隔栅一体化设计,贯穿整个客室。[详细]

    05-16 08-05齐鲁壹点综合
  • 记者体验世界最大无轴式摩天轮"渤海之眼",16日投用

    渤海之眼_副本.jpg

    位于潍坊滨海区白浪河入海口处的“渤海之眼”摩天轮5月16日正式投用。白浪河大桥摩天轮采用桥梁与摩天轮结合的形式,横跨白浪河,大桥全长540米。游客乘坐世界最大的无轴式摩天轮,可近观白浪河、远眺渤海湾,俯瞰潍坊滨海中央城区城市美景,饱览海河风光。[详细]

    05-16 08-05齐鲁壹点
  • 降雨驱散炎热!今天山东各地降雨还将相继登场

    15日,山东迎来大范围降雨,截至当晚10时,除菏泽外16市都出现降雨,聊城部分地区出现冰雹,滨州、德州等地达到暴雨级别。17时,滨州市黄河十二路渤海八路路口因为大面积深积水,造成多辆路过此处的车辆抛锚,造成交通堵塞。[详细]

    05-16 08-05大众网
  • 重磅 青岛市政府发文 将全面推进非现金支付

    到2019年年底,98%以上的道路和停车收费场所实现卡、条码支付,逐步普及基于NFC、车辆识别技术的支付。2019年年底,98%以上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场所实现卡、条码支付,推广基于NFC的支付,以及基于面部识别、指纹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的支付方式。[详细]

    05-16 08-05青岛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