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高架、穿隧道,济南通勤快巴T20今日开通!

2018-08-09 07:41: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8月9日6:40分,T20高峰通勤快巴从鲁能领秀城出发。这条公交要过搬倒井立交、老虎山隧道等处。

据悉,T20路由领秀城西门开往牛旺庄,主要途经俭秀路、舜耕路、二环南路、二环南路高架、搬倒井立交、二环东路高架、二环东路、旅游路、龙洞立交桥、龙鼎大道、龙奥南路、龙奥西路、龙奥北路、舜华南路、舜华路、舜华东路、颖秀路、天辰路、舜华路、工业南路至牛旺庄公交站点调头返回,沿途设置领秀城西门、领秀城北门、石青崖庄、兴隆山庄西、兴隆山庄、洄龙小区、龙奥大厦西门、龙奥公交枢纽、舜华南路龙奥北路、舜华路南口、齐鲁软件园东、颖秀路新泺大街、天辰路颖秀路、高新区管委会、牛旺庄站点。

T20路领秀城西门早高峰发车时刻为6:40、6:55、7:10、7:25、7:40,晚高峰发车时刻为16:05、16:20、16:35、16:50、17:05;牛旺庄早高峰发车时刻为8:00、8:15、8:30、8:45、9:00,晚高峰发车时刻为17:15、17:30、17:45、18:00、18:15。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刘飞跃 实习生 杨岳)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山东财政完成一次办好事项梳理,12项行政权力事项列入

    1_副本.jpg

    近日,《山东省财政厅行政权力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中的“一次办好”事项清单》面向社会公布,此举旨在切实推动审批服务便民化,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资产评估机构设立备案”与“资产评估机构设立分支机构备案”办理项的法定办结时限为20个工作日,浙江为20个工作日...[详细]

    08-08 08-08新锐大众
  • 四位专家学者峰会建言:在创新发展中共享“山东机会”

    2_副本.jpg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开幕式上,隆国强、吴晓球、胡玮炜、刘庆峰等专家学者、青年企业家发表主旨演讲。隆国强用美国市值最高的前十大企业近20年的变化,阐述新技术革命对商业格局的影响,“20年前,市值最高的是汽车、金融、能源企业,而今天,排在前十的企...[详细]

    08-08 08-08大众日报
  • 医保棚改等集中发力 青岛交出六张民生成绩单

    3_副本.jpg

    关于民生保障,我市上半年交出了六张令人满意成绩单。昨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上半年,我市在就业、医保、教育、棚改、安全生产和民生兜底保障六方面发力,青岛市民生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详细]

    08-08 08-08青岛早报
  • 补短板、重实用!人民日报关注济南年轻干部教育新模式

    4_副本.jpg

    来自山东省济南市国土局的干部王震走出济南市委党校公寓楼,为期4个月、124天的脱产培训结束了。首期递进培训班,济南市委组织部选调了67名市直部门和县区优秀处级干部,7名市管干部,并选调了15名优秀科级干部。[详细]

    08-08 16-08人民日报
  • 昨天登记量是平日5倍! 结婚看"数字"成新趋势

    结婚看"数字"成新趋势。?市北区婚姻登记处内前来领证的新人排起长队。[详细]

    08-09 07-08半岛都市报
  • 远离"野浴场"安全不可抛 莫让侥幸成风险温床

    远离"野浴场"安全不可抛。8月7日,半岛记者探访了多处海滩,不管是不是正规海水浴场,几乎都有大量市民游客在下海游泳,其中不乏孩子的身影。[详细]

    08-09 07-08半岛都市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