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查酒驾!山东交警又有大行动 将持续一个月

2018-08-09 08:04:00 来源: 山东交警 作者:

  本月全省将部署开展“严重交通违法严管月”统一行动。

  

  为什么要严查?目前,正值高温酷暑和客货运输旺季,群体旅游集中出行、高温降雨恶劣天气频发、务工人员早出晚归等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不利因素碰撞叠加,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非法营运、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多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压力较大。

  

  农村地区交通违法整治

  

  

  旅游车辆交通违法整治

  

  

  抓好货车超载超限治理

  继续保持对货车超载超限交通违法严管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货车超限超载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注意!本次行动将持续一个月,如果不想出现我们的曝光名单里,请记得遵规守法、安全出行,千万别违法啊!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乐双

推荐阅读
  • 山东财政完成一次办好事项梳理,12项行政权力事项列入

    1_副本.jpg

    近日,《山东省财政厅行政权力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中的“一次办好”事项清单》面向社会公布,此举旨在切实推动审批服务便民化,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资产评估机构设立备案”与“资产评估机构设立分支机构备案”办理项的法定办结时限为20个工作日,浙江为20个工作日...[详细]

    08-08 08-08新锐大众
  • 四位专家学者峰会建言:在创新发展中共享“山东机会”

    2_副本.jpg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开幕式上,隆国强、吴晓球、胡玮炜、刘庆峰等专家学者、青年企业家发表主旨演讲。隆国强用美国市值最高的前十大企业近20年的变化,阐述新技术革命对商业格局的影响,“20年前,市值最高的是汽车、金融、能源企业,而今天,排在前十的企...[详细]

    08-08 08-08大众日报
  • 医保棚改等集中发力 青岛交出六张民生成绩单

    3_副本.jpg

    关于民生保障,我市上半年交出了六张令人满意成绩单。昨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上半年,我市在就业、医保、教育、棚改、安全生产和民生兜底保障六方面发力,青岛市民生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详细]

    08-08 08-08青岛早报
  • 补短板、重实用!人民日报关注济南年轻干部教育新模式

    4_副本.jpg

    来自山东省济南市国土局的干部王震走出济南市委党校公寓楼,为期4个月、124天的脱产培训结束了。首期递进培训班,济南市委组织部选调了67名市直部门和县区优秀处级干部,7名市管干部,并选调了15名优秀科级干部。[详细]

    08-08 16-08人民日报
  • 青岛地铁9号线10号线最新规划出炉 这些城中村要拆

    下一步,城阳计划结合动车小镇整体规划,完成棘洪滩公交场站规划选址,并争取列为近期建设计划。李红兵回复说,城阳区作为青岛市的交通枢纽,目前有胶州湾高速、204国道、正阳路、青新高速等多条线路可以到达胶东机场。[详细]

    08-09 08-08青岛新闻网
  • 保卫蓝天:2020年青岛重污染天数不得超过4天

    根据“全省及各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2018 -2020年)”要求,青岛市PM2.5和PM10年均浓度到2020年要达到二级标准,分别为35μg/m3和70μg/m3,空气质量良好率不低于80.1%。[详细]

    08-09 08-08青岛早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