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济南又添7所新学校 看看有你家附近的吗

2018-09-03 07:30:00 来源: 生活日报 作者:

  日前,记者从各区教育局获悉,新学期,市区内又添了7所新学校:

  天桥区:

  恒大滨河左岸小学

  恒大滨河左岸小学位于天桥区徐李路东侧、新黄路北侧,占地39亩,建筑面积17352㎡。配建规模48班。

  三箭瑞景苑小学

  三箭瑞景苑小学位于药山脚下,占地面积34.48亩,建筑面积9822㎡。配建规模24班,目前主体完工投入使用。

  天桥区汇贤小学

  天桥区汇贤小学位于泺口片区,占地面积11.1亩,建筑面积4548㎡。配建规模24班,2017年9月正式开始招生,目前学校已投入使用,共有在校生14个班(含一年级)。

  济南技师学院北校区过渡校

  济南技师学院北校区过渡校位于北马鞍山路12号,占地45.78亩,建筑面积25943㎡。配建规模36班,目前已投入使用。

  绿地凡尔赛幼儿园

  绿地凡尔赛幼儿园占地面积12.6亩,建筑面积6363㎡,配建规模18班,目前主体完工,正在进行内外装修及场地施工,预计10月份开园。

  万科金色悦城幼儿园

  万科金色悦城幼儿园占地4.8亩,建筑面积3376㎡,配建规模9班,目前主体完工,正在进行内外装修,预计10月份开园。

  三箭瑞景苑幼儿园

  三箭瑞景苑幼儿园占地8.84亩,建筑面积2743平方米,配建规模6班,目前已交付使用。

  市中区:

  市中区文景小学

  市中区文景小学位于市中区绿地国际城内,是济南胜利教育集团的一所分校。占地面积3.27公顷,总建筑面积24504.18平方米。学校配置48个标准教学班级。

  另外,市中区原山小学正在紧张建设中,但该校已于今年招生,所有学校暂时在济南白马山小学借地就读,待学校交付使用后迁回。(来源:生活日报)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崇敏

推荐阅读
  • “柔性引才”!山东调整省属企业引才考核办法

    1_副本.jpg

    不久前,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最新专利技术对某传统品种进行技术嫁接,以此取得了国际领先的技术优势。记者了解到,根据企业上报自查情况,省国资委已对2017年度省属企业柔性引进和自主培养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高级人才进行了查核证实。[详细]

    09-02 09-09大众日报
  • 促进济南会展业发展 黄河北将再建国际会展中心

    2_副本.jpg

    黄河北即将开建的国际会展中心位于高速公路和国道的交叉口,交通十分便利。而目前,济南的室内展览面积合计7.2万平方米,与全国同类城市相比,济南会展场馆建设严重滞后,展馆设施设备陈旧老化,功能性缺陷明显,场馆建设与实际需求矛盾突出。[详细]

    09-02 09-09齐鲁晚报
  • 青岛地铁13号线试运行 西海岸将迎来首条地铁线

    3_副本.jpg

    随着一列电客车缓缓驶向隧道正线,青岛地铁13号线即将开始空载试运行。试运行原则按照载客运营标准进行全线管控,通过模拟13号线开通后的真实运营环境,带动各设备系统、各岗位人员间的联动。[详细]

    09-02 09-09中国山东网
  • 临沂市半年完成物流总额13341亿 居山东省第二位

    4_副本.jpg

    记者从临沂市经信委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市完成社会货物物流总额13341.1亿元,同比增长7.2%,物流总额位居全省第二位。上半年,我市物流总额占全省的12.4%,增长率与全省增幅、全市生产总值增长率(7.1%)均基本持平,属于相对稳定的增速。[详细]

    09-02 09-09沂蒙晚报
  • 中国500强榜单出炉,51鲁企入围,1企业压线进入

    去产能、环保等政策造成钢铁价格上涨,石横特钢、山东泰山钢铁两家企业因此营业额大增,进入榜单。值得一提的是,位于淄博桓台的山东汇丰石化集团有限公司今年位列第500名,首次杀入榜单。[详细]

    09-03 07-09齐鲁壹点
  • 500个城市建智慧城市 济南模式引来这么多学习的

    全中国都在向着智慧城市狂奔,谁都想挖出第一桶数据的金矿。这其实体现了智慧城市运营商的三个核心职责:城市资源赋智整合者,运营服务生态的建立者,市场化运营的主导者。[详细]

    09-03 07-09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