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邀约资本赋能“十强”产业 总投资额99.95亿元

2019-01-15 07:44: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齐鲁晚报济南1月14日讯(记者 李师胜 高寒 张玉岩 任磊磊)1月14日,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在济南举行,400名投资精英、业界专家、项目代表相聚泉城、共谋发展。山东“十强”产业对接活动以资本赋能“十强”产业为主题,搭建投资机构、投资人与政府、青年企业家、青年创客之间的对话平台,吸引更多资本投资山东、落地山东。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资本市场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随着山东“十强”产业发展,一大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迫切需要资本市场配置资源、提供支持。山东致力发展资本市场,让更多的资本选择到山东共享机遇、实现梦想;致力强化政策支持,让投资者更有“获得感、收益率、满意度”;致力优化营商环境,让每一位投资者、创业者,在山东任何一个地方,都会获得最大便利、得到最大支持。

开幕式上,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办公室以及济南、青岛、烟台3市的分管负责同志作了推介。

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孙来斌介绍,山东的新旧动能转换已经全面起势。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调整扩容后,新储备项目达到1000个,从中优选出430个具有明确合作需求的重大项目进行推介,总投资8281亿元。

济南市副市长李自军从三个方面介绍了济南的优势,其中重点介绍了济南出台的金融九条;青岛市副市长刘建军主要推介了青岛市财富管理试验区,介绍了青岛的金融优惠政策;烟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也介绍了当地的资本市场情况,以及吸引基金注册落地、投资运营的一系列政策措施。

开幕式上,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祁斌,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会长沈志群等发表主题演讲。30个“十强”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99.95亿元。发布了山东省2018年度第二批瞪羚企业榜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奋力把新时代山东改革开放引向深入

    timg_副本.jpg

    再创山东体制机制新优势,奋力把新时代山东改革开放引向深入,根本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思想之“魂”。再创山东体制机制新优势,奋力把新时代山东改革开放引向深入,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制度创新全过程,凝聚决胜之“力”。[详细]

    01-15 07-01新锐大众
  • 17项公共服务列入省与市县共同财政事权

    timgCA2RZE04.jpg

    近日,省政府印发《关于深化省以下财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理顺省与市县财政收入划分体制,加快建立权责清晰、财力协调、区域均衡的省与市县财政关系。[详细]

    01-15 07-01新锐大众
  • 区域性金融中心初具规模 济南向金融界伸出橄榄枝

    QQ图片20190115080458.png

    区域性金融中心初具规模。济南向金融界伸出橄榄枝15日,在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上,济南、青岛、烟台三个市在会上做了推介[详细]

    01-15 08-01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 1月底青岛不动产将暂停办理收费、缮发证业务

    QQ图片20190115080300.png

    1月24日~30日,青岛不动产暂停办理收费、缮发证业务  近日,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及所辖各分中心暂停办理收费、缮发证业务的通知》,通知提到,因税务系统调整,自2019年1月24日8:30至2019年1月30日17:00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及所辖各分中心...[详细]

    01-15 08-01半岛都市报
  • 山东邀约资本赋能“十强”产业 总投资额99.95亿元

    山东邀约资本赋能“十强”产业。总投资额99.95亿元齐鲁晚报济南1月14日讯1月14日,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在济南举行,400名投资精英、业界专家、项目代表相聚泉城、共谋发展[详细]

    01-15 07-01齐鲁晚报
  • 山东2018年9大食品抽检合格率为99.02%

    其中,食用植物油企业412家、共2166批次,肉制品企业587家、共1893批次,水产制品企业379家、共1141批次,小麦粉企业617家、共2620批次、酒类企业757家、共2842批次,风味饮料、含乳饮料企业109家、共374批次,乳制品企业51家、共208批次,调味品企业552家、共1759批次...[详细]

    01-15 07-01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